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07:41:02阅读:

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恒信东方是一家主要从事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制作和技术服务的公司。其产品和服务的应用场景包括数字影视作品、儿童教育娱乐、主题场馆等。

近日,媒体采访了恒信东方的吴。5g的发展与vr/ar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恒信东方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布局?吴作出如下回复:缺乏应用、性能低于预期等因素导致一度火爆的vr走向沉寂,主要是由于高计算能力的终端小型化不足,有线传输带来的定位精度低和便携性差造成的“眩晕”。然而,5g有能力破解虚拟现实应用的瓶颈,这可以给虚拟现实应用带来高传输和低延迟性能,并有望从内容方面获得突破。

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5g的到来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从2g时代到4g时代,基于移动终端的人类信息交互媒体经历了文本、语音、图片和视频的演变。在5g时代,虚拟现实的发展有望显示出一个突破性的方向。

“5g时代到来后,通信将通过超高速数据传输、超低延迟即时响应和超高容量云存储,大力推动vr的蓬勃发展,体现物联网时代的科技感和智能感。虚拟现实更具沉浸感和互动性。”恒信东方秘书长吴告诉记者,在国家产业政策支持和5g普及带来的市场需求的双重引导下,公司将抓住市场机遇,积极探索vr相关技术的应用,逐步加大对vr领域的投入,不断向市场推出有代表性的vr作品。

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同时,在不久前的互动交流平台上,一些投资者问:您好,你们公司有vr直播吗?恒信东方的吴说:我们知道你问的是公司是否研究过vr直播技术。公司前期提出的vr影视公告平台项目涉及到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但目前还没有大规模的应用。谢谢你对公司的兴趣。(来自iResearch的内容)

标题: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20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