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减产协议细节逐渐明朗 明日欧佩克大会或只是“走个过场”

减产协议细节逐渐明朗 明日欧佩克大会或只是“走个过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15:05:01阅读:

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采莲新闻(上海,编辑吴斌),欧佩克会议和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于周六(6日)举行。随着相关细节逐渐明朗,明天的欧佩克会议很可能只是“走过场”,将目前的减产协议延长一个月。它几乎被“钉住”,甚至有一定的可能性,它将延长更长的时间。与此同时,会议还将让“桀骜不驯的人”(如伊拉克和尼日利亚)遵守减产相关消息之前已被市场逐步消化。截至发稿时,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均上涨逾2%。

减产协议细节逐渐明朗 明日欧佩克大会或只是“走个过场”

第179次欧佩克会议预计于北京时间周六(6日)20:00举行,第11次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于周六22:00举行。此外,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预计将于6月17日至18日举行。

欧佩克代表周五表示,所有欧佩克+国家都同意遵守配额,欧佩克+减产的现有规模将延长至少一个月。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尚未讨论6月份之后每日新增减产118万桶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沙特阿拉伯也在努力将目前的减产延长至8月底。欧佩克+产油国未能达到减产执行率,将在7-9月份进行弥补。

此前,有消息称,减产推迟取决于减产的高执行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苏海尔·马佐伊(Suhail al mazroue)表示:“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代表,我感到失望和无法接受的是,一些最大的生产国(如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已经实现或超过100%的减产,而其他主要生产国减产不到50%。”

减产协议细节逐渐明朗 明日欧佩克大会或只是“走个过场”

据欧佩克消息人士称,伊拉克同意履行其承诺,伊拉克是5月份履约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根据欧佩克+4月份达成的减产协议,2020年5月1日至6月30日减产970万桶,2020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减产770万桶;从2021年1月到2022年4月30日,产量每天减少580万桶。

标题:减产协议细节逐渐明朗 明日欧佩克大会或只是“走个过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6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