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图看懂“鲍威尔泡沫”撑起的童话有多可怕!

一图看懂“鲍威尔泡沫”撑起的童话有多可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16:18:02阅读:

本篇文章1154字,读完约3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黄俊志)报道说,随着美国经济进入百年一遇的衰退,市场表现惊人。最近,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开始警告称,美联储是当前反弹的幕后黑手。这个由美联储发起的泡沫,或“鲍威尔泡沫”,总有一天会破灭。童话是美丽的,但现实仍然是单薄的。

一图看懂“鲍威尔泡沫”撑起的童话有多可怕!

美国银行曾经指出,美联储是一切的罪魁祸首。多年来,美联储允许企业发行超廉价的“垃圾债券”,然后当一切崩溃时,美联储进行干预,并表示将购买投资级公司债券和垃圾债券,以确保它吹出来的债务泡沫会变得更大。

前美联储官员、garp Risk Institute联合主席马克凯里(Mark carey)表示,美联储的措施“奖励了最严重的违规者”。他表示:“人们将把这种(美联储的支持)视为一种支持,并鼓励他们在未来采用更高的杠杆。”

汤姆,前美林交易员和七人报告的作者。Tom essaye提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几年后的市场形势,当时流动性激增导致各种资产价格集体飙升,从股市到债券,从房地产到黄金。

“如果过去一段时间的反弹只是开始,那么我们需要承认,现在的大规模流动性意味着,明年资产价格将出现严重通胀。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点。”他说。

惠蒂尔信托(Whittier trust)首席投资官桑迪普巴加(sandip bhagat)表示,这种扩张性政策将导致未来许多失控的局面,包括失控的恶性通胀。

“不要想当然地认为这个刺激政策没有副作用。但不可否认的是,对市场的所有刺激措施都将防止市场再次下跌。”他说。

换句话说,尽管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这往往能更好地反映整体经济形势),但大量新创造的流动性涌入了股市。彭博社(Bloomberg)大宗商品分析师埃迪范德华(eddie van der walt)表示:“原材料和股票价格严重脱节。”"任何回调都可能导致股市下跌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一图看懂“鲍威尔泡沫”撑起的童话有多可怕!

管理着125亿美元资产的路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卫·斯派克认为,美联储将提供长期支持。“市场对刺激政策的依赖已经达到了病态的程度。这种依赖将导致风险偏好上升,就像上一个牛市周期一样。在上一个经济周期,即使就业水平和收入水平恢复正常,美联储仍继续购买债券。”他说。

一图看懂“鲍威尔泡沫”撑起的童话有多可怕!

全球第二大资产管理公司vanguard的投资组合经理约翰凯里(John carey)表示:“市场总体预期是,美联储将继续支持经济。这是人们购买股票的信心来源,因为他们看到了美联储的大力支持。”

美联储把泡沫吹得越来越大,不愿意也无法阻止。投资者也被眼前的“虚假繁荣”蒙蔽了双眼,或者他们很清楚这一点,但他们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无论是通货膨胀还是通货紧缩,或者两者兼而有之,美联储童话信徒的财富都可能被摧毁。著名的金融网站zerohedge嘲笑道,“如果你想对抗美联储,你可以尝试做空纳斯达克和更多的彭博商品指数。”

标题:一图看懂“鲍威尔泡沫”撑起的童话有多可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6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