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18:31:02阅读:

本篇文章1137字,读完约3分钟

受疫情和国际形势影响,国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当前,如何全面落实“六保”和“六保”任务,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考验着地方政府的政治勇气和责任。记者了解到,除了政府,一些知名民营企业也在困难时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其中,知名港股上市公司华南城在全国8个城市拥有近10万名商户,相关产业涉及员工100万人,是解决就业、稳定社会的重点企业。自疫情爆发以来,华南城主动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没有任何裁员或减薪。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采取了多种措施,支持国家稳定就业、保障民生和确保投资的部署。

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和恢复生产

今年,公司对自持物业实行减租免租的优惠政策,以缓解企业和商家的经营压力,大大增强商家复业的动力。到目前为止,其业务和物流已基本恢复到去年的水平。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缓解园区内众多企业的经营压力,华南城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做好布局准备,积极帮助园区内企业沟通协调申请各种政府补贴、银行优惠贷款、企业融资等。目前,各企业获得的相关政府补贴已达数百万元。

调整招商政策,延长免租期、优惠租金等优惠福利政策,鼓励新租赁商户和新入驻企业达到优惠标准。所有这些措施只是为了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增强企业稳定发展的能力,共同渡过难关。

在国家恢复工作之初,各种原材料和防疫材料都很短缺。甘龙物流是华南城市的子公司,集运输、仓储、货运代理、信息和供应链于一体,拥有遍布全国的智能物流系统。华南城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社会开放专业物流和仓储服务,通过跨境电子商务等渠道引进防疫物资。据了解,未来甘龙物流将依托全国现有的8个大干龙物流产业园,以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规划为重点,面向全国布局高标准智能物流产业园,全面布局全国30个核心城市,建设国家重点物流枢纽,建立完善高效的智能物流体系。

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实体和互联网齐飞

为了稳定业务,帮助商家拓展多样化的产品销售模式,华南城对商家进行了在线直播和网上购物等新形式的培训。凭借深圳华南城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成功经验,合肥华南城电子商务(网上红)产业基地启动,聘请专业讲师,开展各种在线直播,培训和辅导商家的网上购物体验,满足了客户非常时期的需求,稳定了业务运营。据报道,一些企业在复工的第一天就实现了数万元的现场销售。

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事实上,经过多年的贸易和物流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华南城市已经在全国许多城市建成了一个现代化的综合性贸易“城市”。其形式涵盖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务、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等。它是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每个城市都可以解决成千上万当地居民的就业压力,也给当地投资和商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因此,“华南城市模式”受到市场和地方政府的高度推崇。

标题: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8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