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国散户也爱炒重组!这只股距低点已暴涨12倍

美国散户也爱炒重组!这只股距低点已暴涨12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20:11:02阅读:

本篇文章1054字,读完约3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齐林):虽然美国股市由机构主导,大量散户投资者选择购买指数基金作为主要投资渠道,但也有很多人在舔自己的血。最近,大型美国汽车租赁公司,如赫兹公司、怀廷石油公司和零售商j.c .彭尼公司已经破产并重组,通常是散户投资者,它们的股价也大幅上涨。

美国散户也爱炒重组!这只股距低点已暴涨12倍

像中国的散户投资者一样,这些美国“韭菜”也希望低价掘金,希望抓住那些在破产和重组中翻身的牛市股票;这些破产股票最近的趋势确实让他们赚了很多钱。

周一(6月8日),赫兹全球控股公司的股价飙升超过100%,收于5.53美元,上涨2.96美元或115.18%,当天的成交量为5.34亿股,是过去三个月该股平均成交量的10倍。

二手车市场的崩溃和空航空公司市场几近冻结,极大地影响了赫兹的主要业务。5月22日,赫兹申请破产保护,随后其股价从22日的2.84美元跌至25日的0.56美元的创纪录低点。然而,自上周四以来,仅在三个交易日内,该公司股价就上涨了逾5倍,比此前的最低水平(0.41美元)高出逾12倍!

美国散户也爱炒重组!这只股距低点已暴涨12倍

赫兹的股价比宣布破产重组前上涨了95%。巧合的是,像怀廷石油公司和零售商j.c .彭尼这样的破产股最近也大幅上涨。其中,惠廷石油的股价自4月1日以来上涨了835%,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上涨了三倍以上。

5月15日之后,彭尼公司股价上涨了167%。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里,它翻了一番。

散户投资者涌入破产和重组股

如果我们要分析这些破产重组股票的大幅上涨,空第一次增资可能是一个明显的原因。然而,散户投资者入市交易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

证券交易网站罗宾汉(robinhood)的独立数据平台Robintrack指出,在赫兹和怀汀石油(whiting petroleum)申请破产后,罗宾汉用户持有两家公司股票的数量显著增加。

由于零佣金,罗宾汉已成为零售交易的聚集地。该交易平台拥有1000多万交易客户。

然而,散户投资者往往会忽略一个简单的事实。在申请破产的公司中,只有少数公司能够重振旗鼓。一旦这些陷入困境的公司真的破产,股东赔偿的顺序将是最后一个,股东可能什么也得不到。

参与破产索赔的交易员柯克卢迪(kirk ruddy)表示:“我一直认为,人们有低价买入股票的心理冲动。”他表示,散户投资者可能没有意识到,当股东购买他们所认识的大公司的股票时,在破产中获得任何回报是多么罕见。

市场分析师表示,美国股市的整体反弹以及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的大规模放水,已导致一些散户投资者无处投资,这也是近期破产和重组类股飙升的原因。

标题:美国散户也爱炒重组!这只股距低点已暴涨12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9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