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球油气行业正在剧变 惠誉:今年或损失1.8万亿美元

全球油气行业正在剧变 惠誉:今年或损失1.8万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1:10:02阅读:

本篇文章1047字,读完约3分钟

据蔡联(上海,编辑边春)报道,一场席卷全球的COVID-19流行病已经不同程度地影响了几乎所有的人类,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可能是受影响最严重的一个。

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由此引发的油价暴跌,今年将使油气勘探和生产企业的收入减少多达1.8万亿美元。就美元收入而言,这个行业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

“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行业在我们的收入损失预测中占据主导地位,2020年全球收入损失将达到1.8万亿美元。这比受影响更大的零售业高出六倍。”

据评级机构称,covid-19大流行将导致惠誉追踪的各个行业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损失高达5万亿美元。

惠誉表示:“以美元计算,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损失的收入最多,占总收入下降的40%。”

该机构补充称:“尽管油价已从历史低点反弹,但仍在我们的预期价格区间内。我们预计,在最初的乐观情绪消散后,经济将继续低迷。”

Rystad energy在4月底分析,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石油需求和价格的影响,今年全球油气勘探和生产公司的总收入将下降1万亿美元。

据独立能源研究公司称,2020年勘探和生产收入将下降约1万亿美元,降幅为40%。今年的收入只有1.47万亿美元,而去年的总收入为2.47万亿美元。

在病毒流行之前,瑞斯塔能源公司最初预测今年的勘探和开发收入将达到2.35万亿美元,2021年将达到2.52万亿美元。

这个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正在经历剧烈的变化,石油巨头们已经采取了激烈的措施来削减成本。英国石油公司(bp)被迫裁员1万人,占员工总数的15%,试图在新的低油价环境下控制成本。斯伦贝谢早在3月下旬就已经削减了工资并解雇了员工,壳牌和雪佛龙也宣布了裁员计划。

全球油气行业正在剧变 惠誉:今年或损失1.8万亿美元

前所未有的紧缩不仅发生在劳动力中。壳牌自1945年以来首次削减股息的决定,可能是病毒大流行对石油行业长期影响的最大信号。壳牌及其同行一直坚持不管市场状况如何都要支付股息,但削减股息的决定标志着一个战略转变,这表明这家石油巨头已下定决心减少债务,专注于财务可持续性,而不仅仅是为了取悦股东。

全球油气行业正在剧变 惠誉:今年或损失1.8万亿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石油需求是否会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Covid-19在许多方面打击了石油需求,从空航空业的毁灭到政府减少日常旅行和推广可再生能源。石油巨头们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种全球性的变化,然后他们决心使自己的运营尽可能的精简和可持续。

全球油气行业正在剧变 惠誉:今年或损失1.8万亿美元

2020年可能会成为石油市场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年,十年的变化似乎在短短365天内就发生了!

标题:全球油气行业正在剧变 惠誉:今年或损失1.8万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0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