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1:23:02阅读:

本篇文章1255字,读完约3分钟

“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给自己充电,讲述现在和未来的故事。新书将于6月15日在@ qidian发布。请支持我!”6月11日,离开阅读集团两年多的知名网络文学作家徐红子升之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回归,并继续在起点创作自己的新作。

作为网络文学中具有代表性的大神作家,徐恭子从2006年开始就开始用《七点》写作,累计创作超过1000万字。他的代表作《地理学家》拥有超过40万的收藏量,超过80万的推荐量,以及超过500万次的累计订阅量。这是网络文学中绝对第一线的流行作品。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2017年,徐公子从起点“换工作”,转到其他网络写作平台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期待“阅读之外的世界”。但在徐公子看来,他最舒服的写作状态仍在起点。“你可以在起点遇见任何类型的人,所以它是包容性的,几乎任何类型的书都能找到你的读者。起点是见证成为上帝的地方。这是我在起点最突出的感受。”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2020年6月3日,文悦集团推出单一可选新合同,让徐公子看到了文悦新管理层面对网络文学行业旧有弊端的责任和义务。在新合同推出的当天,徐公子在微博上写道:“任何积极的变化和进步都应该受到表扬,有益的变化总是需要多方的努力,因为它们是宝贵的。”我希望文悦集团能够继续推动网络文学的发展!祝你前程似锦!”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6月3日,徐公子率先与文悦签约,并于6月11日正式宣布大神回归。就在两天前,这位曾是《读书大神》作者的饮酒者也在微博上发帖称,他正在用“青州六记”的新笔名更新自己的作品《盛唐日月》。

新合同推出仅一周后,许多伟大的上帝作家宣布他们的回归。

作为一个内容生态平台,作家是制作高质量内容的核心,而大神作家是整个生态的风向标。以成武为代表的新文学阅读管理,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扬长避短,使越来越多的作家感受到了阅读文学的态度和决心。

作为“新文化创意战略”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程武在就任阅读首席执行官时表示,他有信心继续推动阅读从“最大的行业正版数字阅读和文学知识产权培育平台”向“更强的文学内容生态”发展。“升级”,可预见的升级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强化内部核心,提升知识产权培育能力,夯实自身基础,加快跨业态发展,促进知识产权更快成长;其次,它是一个强大的平台来升级连通性。通过整合雷丁的多个产品平台和腾讯丰富的产品平台和流量优势,帮助创作者和用户建立更强的联系;最后,是外联空室。在保持和巩固现有付费阅读模式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模式的升级,将在拥抱新技术和工业互联网的层面上开辟更多的人民币空空间。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新管理层对网络文学市场的布局是基于行业的发展规律,符合许多作家的发展需求。随着娱乐市场的发展,市场对好内容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动画、影视和游戏行业的变化扩大了网络文学内容的受众,也放大了网络文学内容的价值。近年来,文悦集团大力布局版权经营业务,并产生了一批优秀的代表性作品。随着改编市场的繁荣,作为上游内容的在线文本也将迎来一个爆炸性的再开发过程。

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随着网络文学进一步融入腾讯的新文学创作,在新管理层改革和大神作家回归的浪潮下,ip时代网络文学生态的发展和升级正在拉开帷幕。

标题:新合同后阅文迎来大神回归潮 徐公子胜治高调签约起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1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