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独家】雅居乐地产区域公司“瘦身” 11个区域合并为9个

【独家】雅居乐地产区域公司“瘦身” 11个区域合并为9个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1:57:02阅读:

本篇文章650字,读完约2分钟

蔡联(广州记者陈晔)记者从蔡联独家知情人士处获悉,近日,敏捷内部调整了房地产区域公司,武汉地区并入南京地区,深圳地区并入广州地区。

调整后,雅居乐地产区域公司的数量从11家变为9家,即海南、云南、中山、广州、Xi、重庆、北京、南京和上海。

关于此次调整是否会涉及大范围的人事变动,一位接近Agile的人士告诉记者,调整后,地区公司的领导会根据具体的岗位做出相应的安排,因为一些地区公司的合并会对地区总部的人员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基本上没有人涉及到下面的情况,参与人事调整的人也很少。

【独家】雅居乐地产区域公司“瘦身” 11个区域合并为9个

“此外,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成立市区重建小组的文件,而这个新成立的部门也将发布一些工作要求。”上述接近敏捷的人补充道。

据了解,敏捷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文件,宣布成立城市更新小组,并对组织结构和人员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其中,旧城改造集团总部设立了五个中心,即投资发展中心、规划发展中心、场地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和综合管理中心。

【独家】雅居乐地产区域公司“瘦身” 11个区域合并为9个

在人事安排方面,雅居乐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潘志勇也是城市更新集团的联合主席。此外,雅居乐集团副总裁兼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鹏还担任城市更新集团的联合董事长。

至于最近的一系列调整,上述接近敏捷的人士表示,他们主要是想提高运营效率,这也是与市场发展相匹配的结果。

根据Agile发布的销售数据,今年前五个月,其预售金额总计402.1亿元,相当于274.3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分别下降了11.82%和11.63%。该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200亿元人民币,到5月底,33.5%的年度目标已经实现。

标题:【独家】雅居乐地产区域公司“瘦身” 11个区域合并为9个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1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