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百胜中国赴港上市?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百胜中国赴港上市?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9:14:02阅读:

本篇文章94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媒体报道,好吃!中国正与CICC和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为其拟在香港进行的第二次上市做准备。

据报道,好吃!中国今年将尽快在香港发行股票,目前仍处于初始阶段,发行细节可能会有所变化。据悉,百胜的第二个上市价值!中国可能高达20亿美元。

针对寻求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传言,百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金融协会告诉记者,“根据公司政策,不会对此类市场传言和猜测发表评论。”

根据数据,好吃!中国包括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以及东方曙光和小肥羊,并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科的独家经营权。好吃!中国、金牌坊和海底捞位列中国烹饪协会6月份发布的中国餐饮百强榜单的前三名。

2020年第一季度,百胜!中国的营业收入为17.5亿美元,高于此前15.59亿美元的市场预期,但明显低于去年同期的23.04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第二季度将是“具有挑战性的”,需要耐心等待。

星巴克和百胜!中国是较早进入低端扩张的餐饮企业。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1200多个城市共有6324家肯德基餐厅,这一数字大幅下降。光大证券认为,随着商业区餐饮的集聚和人们对餐饮整体要求的提高(包括标准化、安全卫生等)。),预计在未来,二线城市将容纳更多的餐饮商店。这将极大地推动餐饮品牌扩张和开店。

百胜中国赴港上市?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在上一次流行期间,好吃!中国的股价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下跌了13.6%。

明天京东将第二次在香港上市。川才证券评论称,预计中国股票在美国将在现阶段掀起新一轮回报浪潮。自2020年以来,由于COVID-19流行病的影响,全球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瑞迅事件的发酵和美国市场环境的变化对当前的美国华人股票提出了一定的挑战。另一方面,香港股市和a股市场推出了有利于中国股票回归的政策,这有利于中国股票在美国加速回归。

百胜中国赴港上市?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由于香港股市的长期趋势正在改善,预计中国股市在现阶段回归后将有更大的上涨机会。受疫情和欧美外部冲击的影响,香港股市在今年第一季度经历了一轮回调。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香港三大指数均出现反弹。目前,港股整体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和恒生香港中国企业指数的市盈率明显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和中位数,中长期内有很好的上升机会。预计现阶段港股的环境将有利于中国股市回归后的走势。

标题:百胜中国赴港上市?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5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