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真无线降噪耳机销额同比增长586%,618京东电脑数码细分品类崛起

真无线降噪耳机销额同比增长586%,618京东电脑数码细分品类崛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13:27:02阅读:

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结束。作为消费者信赖的第一个年中升级换代的家居平台,这款参与了历史上最多品牌、最优惠努力的618,在京东电脑数码机类、电脑配件类、图像类等多个子领域拥有高品质的顶级商品,在6月18日再次创造了辉煌的纪录!

真无线降噪耳机销额同比增长586%,618京东电脑数码细分品类崛起

京东电脑数字618高潮日报显示,在整机类中,rtx高端游戏销量同比增长300%以上;电脑配件的销售额突破1亿元只需要5分钟,售出的显示器中每两个就有一个是京东c2m产品;在备受关注的音视频类别中,真无线降噪耳机销量同比增长586%,oppo enco w51入耳式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销量排名第一,大江无人机销量同比增长288%;此外,在教育领域,我们对家庭教育的需求有深入的了解。在智能类别中,儿童人工智能学习助手Alpha Egg 618的销量同比增长480%,为在线教育提供了高质量的设备支持。文具类中,学生文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55%,电子纸质图书反向定制礼品盒销售额超过100万。各大品牌细分的好东西热销,这也凸显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生成,消费细分的时代已经到来!

真无线降噪耳机销额同比增长586%,618京东电脑数码细分品类崛起

在国民消费升级和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的背景下,细分产品已经成为用户购物的首选。京东还将继续与各大品牌商家联系,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成为消费者升级电脑数码设备的首选平台,提供高品质的细分产品和专属服务!

标题:真无线降噪耳机销额同比增长586%,618京东电脑数码细分品类崛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6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