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1:10:02阅读:

本篇文章1465字,读完约4分钟

蔡联(上海研究员高桥)报告称,在假期期间,全球市场普遍下跌,道指在三天内下跌了4.36%;S&P 500下跌了3.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3.69%。就疫情而言,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6月27日全球新确诊的COVID-19肺炎病例为17.8万例,其中美国新确诊的COVID-19肺炎病例为4.26万例,连续三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4万例。随着美国股市波动加剧,人们对美国疫情再次爆发的担忧加剧,a股如何跟进?看看前十大经纪公司的策略。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中信证券:第三季度的任何调整和结构性放松都是新的进入机会

中信证券战略团队认为,对于国内市场而言,途观股份将逐步进入流动性吃紧的平衡状态,7月是第二季度经济和半年度报告的验证期,基本面和流动性预期将面临再平衡。经济的短期复苏超出预期,将改变目前各行业相对繁荣的格局和投资者对未来流动性的预期,而新发行基金规模的放缓将导致团团团行业前期资金接力放缓,上行动力不足。这两个内在因素将打破目前国内市场结构分化的格局。尽管微妙的内外平衡可能会被打破,但中信证券认为,第三季度的任何调整和结构性放松都将是新的准入机会,也是下半年的最佳配置机会。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展望7月,中信证券建议继续此前的主线配置(新旧基础设施和技术白马),并建议在中期报告的预测期内重点关注享有高确定性溢价的领先消费者和医药企业。

郭俊证券:a股调整压力显现,结构性特征依然存在

郭俊战略团队认为,外部a股市场在休市期间大幅下跌。虽然中国股市相对抗跌,但有四大风险值得关注:a股短期调整压力、海外疫情防控进展低于预期、宽松政策驱动力达到峰值、a股供给压力加大、交易结构恶化。利润恢复的确定性增加和足够的增量资金将使空市场的调整空间非常有限。从增量资本属性、市场供求结构和流动性环境来看,领先白马的结构特征将得以保持。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在产业结构方面,从资本偏好、产业繁荣和估值成本绩效三个维度来看,郭俊战略团队建议关注券商、媒体(游戏、电影和电视)、家电(白色家电、小家电)、电子(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信息安全、医疗it)和军工(aviation/き だ)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海通证券:建议三季度重点关注技术+经纪+汽车电器

海通战略团队认为,随着6月份复工、复产、正常化和“两会”叠加后政策的逐步实施,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至2021年第二季度四个季度企业利润将保持两位数增长,gdp增速有望逐步回到6%以上,即基本面将明显反弹,同时整体流动性环境仍将宽松,市场中心将上升。当然,基础数据需要逐月确认,7月中旬是第一个时间窗口。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海通战略团队建议第三季度关注技术+经纪+汽车电器,第四季度低估行业。

广发证券:金融供应方的慢牛,利用反复流行的影响来配置“性能修复灵活性”

广发银行战略团队认为,全球疫情将反复扰乱经济复苏的节奏,但世界的主旋律仍是恢复。贴现率的下降趋势推动了“金融供应方的慢牛”,a股处于弱利润复苏+宽松流动性维持的利益友好型组合中。建议利用国内外反复流行的影响来分配“性能恢复灵活性”。行业配置:(1)消费者需求修复(休闲服务、百货商店、黄金首饰);(2)出口修理(机械设备、白色家电、苹果连锁消费电子);(3)供给和需求的修复是双重的和新的(建筑材料/重型卡车、国际数据中心/医疗信息/新能源汽车)。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CICC证券:端午节期间,海外波动或a股短期情绪不应过于悲观

CICC策略团队认为,端午节假期期间,海外疫情反弹,外部市场波动,可能会对假期后a股市场情绪产生短期影响。不过,总体而言,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可能会继续表现出弹性,不应对a股走势过于悲观。

在板块配置方面,CICC战略小组建议以内需和新经济为主线,保持对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总趋势的乐观,关注家电、汽车及零部件、酒店旅游、轻工和家居、媒体和互联网等泛消费产业,以及科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光伏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此外,CICC战略团队还建议关注周期性行业的周期性机会,如经纪公司和领先的房地产。

开源证券:目前,是用“赔率”思维布局顺周期价值板块的风格转换布局时期

开源策略团队认为,当前是风格转换布局的时期。考虑到市场低估了认知价值,信贷驱动的潜在利润信号很可能会出现,用“赔率”思维来布局顺周期价值板块的机会已经到来;另一方面,关注“收益率”的右边投资者可以等待ppi和金融数据等信号,但可能会错过一些丰厚的回报。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此外,开源战略团队指出,在历史上,大规模的成长型基金或集中发行的价值型基金并不能支持市场风格的延续,而是标志着其风格的极端化趋势和风格转换的开始。在研究其背后的原因后,我们发现:(1)大型基金的购买量明显下降;(2)基金发行后面临的赎回压力;( 3)市场风格变化后基金风格的漂移。这可以再次解释,任何资本流入实际上都是资产价格的同步指标,而不是先行指标。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浙商证券:市场处于危险之中,继续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浙商证券策略研究员陈豪认为,在经济复苏之前,中国和美国不太可能推出实质性措施,市场将被勉强错过。在最近一次全国会议上,有人提议降低RRR,并“给予经济利益”。政治局会议预计“底线思维”将保持不变,中小企业将获得财政支持以受益。正如我们之前的研究报告所述,通胀压力正在逐渐消退,当前的货币环境和财政政策仍处于蜜月期,仍有一个做得更多的窗口。流动性宽松,“全球资产配置不足”仍是目前的主旋律,在“住房而非投机”的政策背景下,a股资产将成为资金的“蓄水池”。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在产业结构方面,陈豪建议投资者关注三条主要投资路线:

1)“5g、消费电子、半导体、云计算”等科技股在预期业绩改善、创业板注册系统登陆(预计7月底8月初)和科技股50指数推出(7月中旬)的有利催化下;

2)由欧洲新能源汽车补贴和国内需求上升驱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3)在地缘政治贸易摩擦不断的情况下,国内需求的确定性很强,“食品饮料、医药和生物”等消费品仍能获得一定的溢价。

新时代证券:基金将继续推高股市,并关注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产品

新时代战略团队认为,如果我们看一下股市的资本供求结构,目前股市的地位可能会被大大低估。自2019年5月以来,上证综指一直在3000点上下波动。与此同时,我们观察到股票的总需求(资本流入)已经系统地上升。股票基金和固定收益产品的发行量大幅增加,证券公司客户的结算资金也出现了集中增长。融资余额/上证综指突破了2015年第4季度至2019年第2季度的震荡区间,表明融资余额上升幅度远远超过该指数,融资余额中的中长期资金开始增加。不断增加的资金将继续推高市场,第三季度可能比第二季度更强劲。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行业配置建议:消费类股继续持有,存量资金已配置到较高水平,但增量资金有望推高,消费可能与2月份类似。科技股的估值从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第一季度迅速上升。市场或基本面需要时间超越预期,才能继续达到新的高度。是时候验证销量,关注新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了。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华创证券:鱼尾市场继续被解读,短期建议集中在经纪、tmt和医药行业

华创战略团队认为,近期海外风险事件冲击了“风险偏好增加、流动性充裕”的逻辑,市场上行势头明显减弱。在券商股的推动下,a股鱼尾市场仍可能创下新高。然而,从市场结构来看,前期主导行业的动能开始减弱,市场热度支撑着板块的日益集中,阶段风格仍难以改变。当前估值所反映的经济复苏和资本市场改革的预期需要更强有力的验证信号,国内需求的补救性改善往往是充分的,外部需求的减弱有可能扰乱金融均衡。

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华创战略团队指出,短期方案侧重于券商、tmt和医药行业所体现的高度灵活性。长期来看,建议投资者优化投资组合结构,在中长期基本面逻辑支撑的基础上寻求利润稳定,重点关注每股收益。

悦凯证券:创业板突破指数联动或帮助上证综指攀升3000点

广东发展银行战略团队表示,创业板指数在2016年突破了2300点附近的高点区域,随后空的上涨有望参照2015年的平台区间。经纪类股是多年牛市的风向标,领先品种是关键标志。目前,上证指数面临3000点关口。经纪类股票市场一旦建立,将对市场情绪产生非常积极的信号意义,值得持续关注。关于配置的建议:1 .科技股和科技成长股。2.银行股预计将迎来估值恢复。

标题:十大券商策略: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 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2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