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股Q2表现或创50年来单季最佳 但看跌队伍仍日益壮大

美股Q2表现或创50年来单季最佳 但看跌队伍仍日益壮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1:12:02阅读:

本篇文章1056字,读完约3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黄俊智)报道,随着美国再度爆发疫情的风险再次涌入投资者的眼睛,美国股市的“熊市反弹”再次成为华尔街的热门话题。尽管市场上仍有一些极端乐观的声音,但空头仍占多数。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首席投资官迈克尔哈特内特(Michael hartnett)最近表示,“今年第二季度预计将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和油价在过去50年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

然而,目前的反弹在很大程度上与历史上三次“最大的熊市反弹”(1929年、1938年和1974年)相同,这意味着在今年8月至明年1月S&P 500指数反弹至3300-3600点后,接下来将是更痛苦的下跌。"

知名投资公司橡树资本的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霍华德?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18日发表了他的最新备忘录,题为《反弹剖析》,指出投资者被乐观情绪所驱使,这夸大了积极因素,忽略了消极消息。

经过分析,他对美国股市近期的上涨持怀疑态度,称“基本面前景可能是积极的,但当上市证券价格处于目前水平时,对投资者来说形势并不好。”

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彼得希夫(Peter schiff)和布林莫尔信托(bryn mawr trust)高级投资者兼首席投资官杰弗里米尔斯(jeffrey mills)最近也发出了类似的警告,称美国股市的牛市可能已经见顶,没有足够的力量推动新一轮股市上涨。

美股Q2表现或创50年来单季最佳 但看跌队伍仍日益壮大

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最近表示,尽管美国股市今年几乎收复了所有“失地”,但企业的盈利潜力无法证明股市上涨是合理的。

查尔斯施瓦布金融研究中心(Charles Schwab Center for Financial Research)交易和衍生品副总裁兰迪弗雷德里克(Randy frederick)表示:“股市极有可能出现5%或10%的回调,但显然我没想到这一天会发生。”今天发生这种情况时,往往会吓到那些在这一领域经验不足的人。因此,销售会带来更多的销售,然后它会导致更多的销售,就像滚雪球一样。”

美股Q2表现或创50年来单季最佳 但看跌队伍仍日益壮大

杰里米·格兰瑟姆(Jeremy grantham)是一位传奇投资者,他准确预测了历史上的三次金融危机,也是投资公司gmo的创始人之一。他认为,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股市的反弹正在形成一个无视现实的泡沫,最终将伤害许多人。“这是我投资生涯中的第四次‘真正的泡沫’。一个巨大的泡沫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造成巨大的痛苦。”

美股Q2表现或创50年来单季最佳 但看跌队伍仍日益壮大

巴克莱(Barclays)发布了一份更令人恐惧的预测,称“如果出现长期经济衰退,股市可能会从峰值下跌50%。”高盛预测新一轮抛售将把S&P 500指数推低至2000点以下。

然而,就像硬币有两面一样,市场偶尔也会听到极度乐观的声音。例如,数据旅行研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尼古拉斯·柯拉斯(Nicholas colas)早些时候表示,2020年美国股市的趋势与2009年非常相似。

“如果我的推断成立,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停滞后,S&P 500指数将在年底反弹至3588点。”

标题:美股Q2表现或创50年来单季最佳 但看跌队伍仍日益壮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2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