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1:59:02阅读:

本篇文章831字,读完约2分钟

夏天很热。有你真好。6月23日至24日,百国园“春暖花开”项目组再次行动,向深圳30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3000多只麒麟瓜,感谢他们为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深圳市福田区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尹晓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晓唯、百国园集团副总裁朱启东等参加了西瓜捐赠活动。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疫情已经结束。除了日常工作之外,环卫工人还要在炎炎夏日里,在整个城市的街道和公共区域反复杀人,以确保市民的健康和安全。此外,在节假日期间,他们的工作量比平时增加了三倍。朱启东说,“我要多注意环卫工人。由于知道他们每天至少工作8小时,他们在夏天经常需要暴露在户外,而且他们容易中暑。我希望我们的独角兽瓜能让它们凉快下来。”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百国园加入了深圳金金农业、长顺县天智瓜农业、温岭市姬塬果蔬专业合作社等多家麒麟瓜供应商,精心挑选了3000多种瓜直接发往华东地区麒麟瓜主产区深圳,总重量近20吨,总价值超过14.5万元。目前,所有的瓜都已经通过百国园的“春暖花开”项目组一个一个地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麒麟瓜是西瓜产业的“宠儿”,因其醇厚甘甜的口感、良好的风味和适口性深受消费者喜爱。百国园和生态伙伴捐赠了一级瓜中的大型瓜,这些瓜很甜,有足够的重量。在福田梅林街从事环卫保洁工作20年的阿松比,收到西瓜后非常高兴,说平时工作中会遇到不友好的问题,以前心里酸酸的,现在练得很好。“因为我们也会像其他人一样收到西瓜,以及其他的爱和善意。多亏了好人!”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晓宇也在现场表示了感谢。“我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人参加社会福利事业,关心环卫工人。”

此次捐赠不是百国园“春暖花开”项目的第一次公益行动。早在19日COVID疫情爆发时,百国园“春暖花开”项目就开展了一系列的防疫捐赠行动,及时帮助武汉等地。据不完全统计,在疫情爆发后的80多天里,联合国14个省、自治区的水果品牌和新西兰、智利等国外供应商共捐赠53笔,捐赠总额达576万元。

标题: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深圳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西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2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