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3:06:02阅读:

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给京东粉丝送礼物。你想制作一个不再颤抖的视频吗?你想留住闪耀的明星空吗?Vivox50系列5g手机可以满足您的所有期望。在今天的京东直播厅,粉丝们应该可以保留他们的礼物。”今年618期间,vivox系列产品经理赵典在京东直播厅幽默地介绍了vivox50系列5g手机,号召京东618的力量!

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在今年京东618的第一天,vivo就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天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在京东618的最后一战中,vivo的营业额创下新高,同比增长超过200%。从京东618的第一天到完美的结局,京东提供的优质服务更加强大。

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今年6月18日期间,京东通信布匹为用户带来了各种渠道的便捷购物体验。用户不仅可以在网上和网下享受数以千计的爆炸性手机和巨大的折扣,还可以享受京东通信提供的物超所值、物超所值和一站式物超所值等贴心服务。他们还可以通过京东家居平台在附近的京东家居和京东商场下订单,享受手机即时送货服务。今年6月18日期间,新的vivo x50手机仅用了15分钟就交付给了用户,首次满足了用户对早期用户的期望。

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得益于优质服务,用户对JD.com的信任不断加深。据《南方都市报》今年6月18日发布的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JD.com在物流及时性、增值服务和售后服务方面的平台信任度得分排名第一,JD.com成为消费者最信任的平台。

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作为传统线下渠道的霸主,近年来,vivo品牌不断被发掘,并与其多年的老朋友京东联手,实现了线上线下遍地开花。未来,京东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帮助更多品牌强势崛起,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标题:满足你对5G的所有期待:vivo品牌在京东618大放异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2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