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7:10:02阅读:

本篇文章1600字,读完约4分钟

中巴作为全天候战略伙伴和“铁杆朋友”,一直相互帮助,友谊深厚。面对影响巨大的COVID-19疫情,好看的视频还参加了海外救援队,向巴基斯坦人民捐赠了口罩,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这一举动也触动了巴基斯坦男孩“巴蒂·哈什米”在好看的视频和巴基斯坦穷人谁得到了帮助。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巴基斯坦疫情爆发后,大量贫困人口生活更加艰难。我拍了几个反映巴基斯坦真实情况的视频,吸引了海外老师的注意,他们一直在帮我制作好看的视频。在积极帮助我推广视频内容的同时,我也送了很多口罩和消毒剂来帮助那些买不起防疫产品的巴基斯坦人。巴基斯坦男孩哈什米说。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巴基斯坦男孩巴蒂·哈什米(Batie Hashmi)一直在中国河南学习,自从他开始看视频以来,他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在好看的视频上上传自己的视频也让巴基斯坦铁路公司的哈什米获得了可观的收入,变得真正独立。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去中国河南学习临床医学,用好看的视频记录出国留学的生活

哈什米的家人住在巴基斯坦旁遮普地区,靠近中国西北边境,从小就热爱中国历史和科学技术。因为我父亲是老师,哈什米很早就开始接触中文。在中国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哈什米能流利地说中文。

在一个难得的机会下,哈什米有幸在中国学习。在技术和医疗水平相对落后的巴基斯坦,许多病人无法获得良好的医疗救助。希望帮助病人的哈什米选择了研究临床医学。

在拍摄这部短片之前,哈什米和学校里的大多数学生一样,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吃饭、学习和睡觉。拍摄短片逐渐丰富了Hashmi的生活。

国际学生的宿舍是什么?带中国学生吃家乡菜,半夜和护士姐妹一起唱ktv,第一次吃豫菜,挑战吃中国“垃圾”...2019年11月,哈什米安下心来观看视频,并在观看视频的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记录他的留学生活。

好看的视频向巴基斯坦人民捐赠口罩和消毒剂,哈什米为中巴友谊建立了一个“渠道”

在哈什米的视频中,有一个叫做“巴基斯坦硬币和中国国旗看起来像什么?”巴基斯坦铁路男孩的作品《多美》受到许多中国观众的喜爱。哈什米意识到,也许他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比如展示印有中国国旗的巴基斯坦硬币,以表达中巴之间深厚的友谊。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2020年,巴基斯坦将面临蝗灾和新型冠心病肺炎的双重打击。春节期间,回家探亲的哈什米通过拍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很多巴基斯坦人的身份。其中,介绍中巴友谊的三段视频累计播放超过2000万次,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中国不遗余力地向巴基斯坦提供帮助和支持,好看的视频也参与了海外救援队。

“好看的视频给我送来了很多口罩和洗手液,还有网友捐款表示感谢,委托我帮助买不起口罩的巴基斯坦人。”由哈什米拍摄的反映巴基斯坦穷人苦难的视频吸引了好看的视频和网民的注意,每个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哈什米说:“中国朋友的行为让我感动得流泪。”

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在长假期间,深受感染的哈什米带着他的妹妹,经常向穷人分发一些由好看的视频和网友发送的防疫物品。

巴基斯坦铁路的年轻人哈什米(Hashmi)在一次全家出游时,高声唱起了中国国歌,他发自内心地说:“我将继续在好看的视频中发布视频,分享我的生活和经历,传递中巴友谊和感情,开辟中巴直达之路。”

哈什米是一名巴基斯坦铁路男孩,他被中国好看的视频中的粉丝所感动,他说他会不断提高自己,实现自己作为一名“双重”学生在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价值。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在好看的视频中拍摄短视频,哈什米变得更加自信和成熟,通过在好看的视频中拍摄短视频,他获得了可观的利润,这使他在没有家庭支持的情况下真正独立。

作为一个在整个地区拥有超过1亿人日常生活的短视频平台,好看的视频通过政策激励支持更多的高质量短视频的创作者,给用户带来更多真实、有趣和有用的高质量视频,同时为创作者提供了流量倾斜。只要你安下心来,成为好看视频的创造者,坚持通过镜头记录你的生活,你不仅可以获得粉丝的支持,还可以通过拍摄短片赚取可观而稳定的收入。

标题:巴铁小伙在百度好看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疫情下“中巴友谊”视频成爆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5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