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遇到“合同”别头痛,用这个“法宝”解决创

遇到“合同”别头痛,用这个“法宝”解决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18:31:03阅读:

本篇文章1131字,读完约3分钟

在资本的寒冬和竞争激烈的创业时代,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死于现金流和合同陷阱。这不可避免地给企业家敲响了警钟:为了成功创业,除了培育商业模式的外部力量外,我们还必须加强成本控制和风险防范的内部力量。

创业圈像大海一样深,能够生存下来的都是天才。欺骗不仅发生在商业竞争中,有时更像是埋在合同细节中的魔鬼。如果你不小心,合同上的不平等条约就像无形的魔掌,可能会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也可能导致溺水。

99%的企业都面临法律风险,但100%的企业都应该签订合同,如定期劳动合同和与合作伙伴的商务合同...面对众多的条款,签约时难免会害怕,而且有一种侥幸的感觉。合同签订后,有很多问题。

许小平:“法律合同越全面、完善越好。它不仅能保护投资者,还能保护企业家。早期的企业家往往不懂法律,所以他们对创业会有限制。”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从产品研发、公关宣传、房屋租赁,到桌子、椅子、钢笔、饮用水和电脑,他们需要到处与钱打交道,而像纸一样轻的合同需要由有钱的律师起草。即使他们按照合同付款,每份合同也要花费8000元甚至上万码。

遇到“合同”别头痛,用这个“法宝”解决创业中的合同问题

如果他们入不敷出,如果他们大量雇佣律师,他们无疑会成为一个甜蜜的负担。

如何从源头解决问题,在成本控制和风险防范之间找到最佳平衡?

你如何实践自己起草和审核合同的魔力?

从头开始?不要。走捷径?太棒了。

最近,创业邦独家生产了810套完整的合同模板,并将其分为20类,如股权合同、交易合同、租赁合同、劳动合同、贷款合同、担保合同、运输合同和技术合同。可以说,所有的合同都被完全覆盖,以满足企业在任何情况下起草合同的需要。这些合同可以集成、重用和修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覆盖面,可以帮助您解决聘请律师起草合同的问题。

遇到“合同”别头痛,用这个“法宝”解决创业中的合同问题

抢购价格为99元,平均价格仅为每份合同9美分。

龙按下图片扫描购买

整套数据分为20类:

商品展示:

推荐原因:

1.可以集成、重用和修改810套合同模板

2、20种分类唾手可得,多快多容易保存

3.花少量的钱去做大事。平均而言,每一个特别促销日的费用约为1美分。

价格:抢购价格为99元,平均每份合同成本仅为9美分。

龙按下图片扫描购买

其他问题

问:我可以在购买后立即学习吗?

是的,它会在购买后自动发送到邮箱。随时学习,随时或多次学习课程。

问:购买后如何开始学习?

答:方法1[推荐]:搜索微信服务号“创业星际学院”,您可以在右下角“我的课程”菜单中查看您购买的所有课程,并随时打开课程进行学习;

问:有折扣吗?

现在加入创业国家,只要1098!本课程现已免费兑换!!5000多个创业联系人、行业和区域社区资源对接;创业文件包;免费参加3次创业国家年度峰会,并在中国12个城市无限制参与所有线下活动!扫描代码加入!

标题:遇到“合同”别头痛,用这个“法宝”解决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07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