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21:38:02阅读:

本篇文章772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石璐

在后流行病时代,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5月13日,首信家族式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信家族式商业咨询有限公司”)研究部向《证券日报》表示,2020年,新资产管理规定的实施进入了关键阶段。面对新的形势和变化,资产管理业务转型目前面临三大挑战。

一是资产方处置股票业务面临困难,如资产收益率下降、非标准产品有限、非标准等;二是资金方面面临投资者风险偏好低、净值波动难以承受、个人投资者投资周期短、中长期资金筹集困难等问题;第三,COVID-19流行病也拖累了资产管理业务转型的步伐。

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首信置业首席执行官李锌向《证券日报》表示,新资产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给国内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市场带来了深刻的变化,销售为王的时代已经结束。裸泳者终究逃脱不了市场的惩罚,财富管理业务的基本逻辑逐渐从市场驱动转变为产品驱动,一批新兴资产管理公司和拥有核心资产能力的财富管理机构催生了冉冉。

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当前的市场经验告诉我们,投资不仅需要高度的专业能力,还需要坚如磐石的职业道德。真正的投资者应该掌握人性,而不是特长。作为行业内的新一代力量,首信置业将抓住市场转型的机遇,充分发挥核心资源优势和专业投资能力,努力成为行业变革的领导者。”

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李锌表示:“首信置业对中国金融市场有着深刻的认识,依托股东的核心业务资源和专业的投资研究与风险控制能力,以房地产投资和股权投资为重点,广泛收集证券市场和海外优质金融产品,形成覆盖各核心资产类别的优化配置能力,为投资者提供最有价值的投资组合建议和家族财富发展规划,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可持续传承。"

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面对新形势下新的资产管理法规和资产管理业务,李锌表示,市场需要培养一批具有优秀专业精神和严格坚守底线的优秀民间投资机构,共同努力推进投资者教育,共同引导市场从非标准产品向股权和标准化产品转型。

(编辑李波)

标题:首新家办谈新局势下的资管业务:销售为王的时代已落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2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