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雅培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展示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雅培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展示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6 06:20:02阅读:

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王军

5月16日,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告诉《证券日报》,该公司将参加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三届世博企业商展的展示工作正进入冲刺阶段,部分展区已经提前完成了展示目标。作为“新朋友”,雅培将在6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重点展示涵盖生命各个阶段的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在本次博览会新开放的“公共卫生与防疫”区域,雅培还将展示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如先进的COVID-19检测、医疗营养和糖尿病管理技术,这些技术在全球抗击疫情中得到广泛应用。

据报道,在第三届博览会上,雅培将在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和医药领域带来一系列创新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包括alinityci系列个性化实验室解决方案,帮助医学实验室和医疗机构全面、定量地提高医疗绩效管理水平,并为糖尿病患者和医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如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即时扫描血糖监测技术和科学营养产品。其中,雅培的快速、便携式定点护理系统(尤其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检测)和心脏微机电系统(一种可植入的心力衰竭监测和传感系统,可远程为心脏病专家提供长期和全面的肺动脉压力记录)尚未在中国上市。

雅培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展示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目前,雅培在中国拥有23个办事处、4个工厂、3个研发中心、2个培训中心和1个客户体验中心。

(编辑董天)

标题:雅培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展示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5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