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对澳大麦征收反倾销税与“独立国际审议”有关?中方回应

对澳大麦征收反倾销税与“独立国际审议”有关?中方回应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6 08:29:02阅读:

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9日,外交部举行了例行记者会。在谈到中国对澳大利亚大麦征收反倾销税时,外交部发言人赵指出,中方一直严格按照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和世贸组织有关规则进行调查,并作出上述最终裁定。

外交部发言人赵来源:外交部网站

有记者问,针对中国商务部宣布从5月19日起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大麦征收73.6%的反倾销税和6.9%的反补贴税,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表示,澳大利亚对中国的决定深感失望,将对中国的调查结果进行评估,同时保留进一步上诉的权利。中国对此有何回应?中方的决定是否与澳大利亚之前提到的疫情“独立国际审查”有关?

对澳大麦征收反倾销税与“独立国际审议”有关?中方回应

赵指出,中国商务部于5月18日发布公告,宣布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大麦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最终裁定。我想强调的是,中方一直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世贸组织相关规则进行调查,并做出了上述最终裁定。详情请咨询主管部门。

对澳大麦征收反倾销税与“独立国际审议”有关?中方回应

赵强调,中方已多次表明对澳大利亚推动所谓疫情“独立国际审查”的立场,坚决反对政治操纵疫情。事实证明,这种做法已经过时,不受欢迎,也不会成功。(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对澳大麦征收反倾销税与“独立国际审议”有关?中方回应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72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