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6 10:25:02阅读:

本篇文章1741字,读完约4分钟

新华网上海电(记者李翰)“截至下午5时,E基金的均衡增长已收到100多亿元的资金认购,最终认购规模可能超过150亿元甚至更高。”采莲记者从人民频道获悉。

5月20日,E基金的均衡增长正式启动。正如此前市场所预期的,该基金成为另一只爆炸性基金。记者了解到,该基金会今天结束了筹资,但没有设定筹资上限,因此不会进行比例配售。

强调注重安全边际的增长投资

从基金发行公告来看,陈皓是E基金均衡增长的拟任基金经理。根据公开信息,陈皓在2007年7月加入了E基金。他曾是E基金研究部机械和军工行业的研究员,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投资部总经理。

目前,陈皓管理着6只混合基金,其中E基金的财务组合、E基金的新经济组合、E基金的稳定增长组合和E基金的科技组合由陈皓单独管理。E基金的科技组合和E基金的国防和军工组合由陈皓和其他基金经理共同管理。

作为一名工作了10多年的老手,陈皓管理的基金表现出色。管理时间最长的两只基金是E基金的科翔混合基金和E基金的稳定增长混合基金。截至5月19日,自2012年9月28日开始管理的E基金稳步增长,长期收益率高达237.05%;自2014年5月10日以来,易方达科翔混合动力车的长期回报率为297.57%。此外,截至5月19日,E基金的科技与金融组合、E基金的新经济和E基金的科技组合的净值在这一年中均增长了20%以上。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陈皓表示,该基金与其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不同之处在于,该基金是为均衡增长的特点量身定制的产品,希望能很好地实施兼顾收益和风险控制的成长型股票投资风格。均衡增长是指一只股票头寸不低于80%、不超过50%的股票基金可以投资于港股。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5月20日,陈皓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未来几年将是中国产业升级和5g技术创新的共振周期,我坚信这将为资本市场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我将始终坚持“在更好的安全边际下分享企业成长收益”的投资理念,我有信心在更多的领域找到优秀的公司,陪伴他们成长,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他进一步指出,“每个人对安全边际的理解都不一样,投资肯定会面临不确定性。如何减少这种不确定性就是我们所说的安全边际。首先,人们总是强调以相对合理的价格收购一家好公司。我们也买梦想,但我们不能为它们付出太高的代价。从长远来看,如果出价过高,将严重影响中长期预期收益率。此外,我们的投资需要公司增长路径的清晰性和业绩增长的确定性。我们将通过持续跟踪行业和个股,不断验证或修正我们的判断。”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股票和混合基金在这一年筹集了超过4600亿英镑

5月19日晚,中国基金会公布了截至4月底的公共基金数据。截至4月底,已有129家基金管理公司、12家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获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2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获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其管理的公募基金累计净资产达到17.78万亿元。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股票基金对公共基金的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在2020年,“5?在第15届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指出,今年前4个月,股权公开募集资金4300亿元,是去年同期的3.8倍,对改善市场结构、稳定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得益于今年第一季度较好的市场条件,投资者的热情继续上升,在筹集股票基金方面出现了“爆炸式增长”的局面。

风信息显示,截至5月19日,今年新增基金476只,总发行份额为6819.73亿元,其中股票型基金102只,混合型基金189只,总发行份额分别为1211.25亿元和3444.16亿元,总发行份额为4655.41亿元。

据记者统计,今年以来,在部分混股或股权基金中,有31只基金在一天内售罄,基本集中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随着市场的调整,投资者的热情急剧下降。结果,基金公司发行股票基金的热情下降了。

根据中国基金会发布的数据,4月份固定收益产品的规模增长比股票基金更明显。股权基金管理规模从3月底的1.41万亿元增加到4月底的1.49万亿元,增加约800亿元,混合基金规模同期增加2100亿元。债券基金管理规模增加3000多亿元,货币基金规模增加4000多亿元。

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然而,自5月份以来,市场呈现回暖趋势,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也有所提高。下个月,许多优秀的基金经理将发行新的股票基金,新基金筹集的资金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新的“弹药”。

标题:一日“吸金”超百亿!爆款基金真的又来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8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