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摩CEO: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 但股市上涨另有原因

小摩CEO: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 但股市上涨另有原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7 20:21:02阅读:

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周二,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 bank)主办的一次在线会议上表示,由于美国政府和美联储的空刺激计划以及疫情爆发前的消费者状况,他认为从第三季度开始,

戴蒙说:“你会看到相当迅速的复苏。”“政府反应迅速,美联储反应迅速。大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希望小公司能生存足够长的时间,大多数公司将恢复业务。”

与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相比,后者更为乐观(今年12月失业率将降至10%以下),戴蒙指出,“经济学家的预测显示,本季度失业率将升至18%左右,然后在第三季度降至14%,并在年底降至10%或11%左右。"

小摩CEO: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 但股市上涨另有原因

在投资方面,戴蒙含蓄地警告称,美联储为提振金融市场而采取的前所未有的行动就像“水灌满了所有裂缝”。“我确实认为流动性有所改善,要合理评估股市和所有资产的价格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补充道。

知名金融网站Zerohedge评论称,戴蒙的声明实际上承认,推高股价的是美联储“超级火箭发射器”带来的流动性,而不是人人都认为的有效疫苗或V型经济复苏。

此外,戴蒙对摩根大通的前景也持积极态度。“我认为以目前的价格来看,摩根大通是一家非常有价值的公司。”

在他发表声明后,摩根大通的股价大幅上涨,收盘上涨7.06%,至95.82美元,但今年以来已下跌约30%。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上月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尽管其收入在疫情期间表现出弹性,但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该行大幅增加了坏账准备,导致第一季度坏账准备大幅下降近70%。

戴蒙在业绩会议上表示,他预计银行将在第二季度再次增加可疑债务准备金,这“大约”相当于第一季度增加的70亿美元,以保护银行免受潜在的贷款违约浪潮的影响。

标题:小摩CEO: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 但股市上涨另有原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3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