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07:52:02阅读:

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李亚男

4月3日,镇江有限公司宣布,为了加快欧洲市场的扩张,增强在国际市场的市场参与度,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镇江有限公司计划用自有资金在丹麦设立一家海外全资子公司avimanufacturinga/s Nga/S(拟设名称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审批结果为准),总投资350万克朗。

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公告显示,新设立的海外子公司的业务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技术培训;风能、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技术服务;风力涡轮机装配、运行和维护、风力涡轮机部件的开发和销售。鉴于拟设立的公司需要根据相关丹麦国内法进行注册,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和业务范围应符合相关丹麦国内法。

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镇江有限公司表示,此次海外投资主要是公司国际化战略所需要的。丹麦是北欧的一个重要国家。公司投资设立丹麦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在北欧的业务发展。能够充分发挥公司的客户资源优势,建立完善的海外风电组装咨询和运营维护业务,通过本地化营销服务和集中售后服务,帮助公司开发和维护北欧客户。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在北欧市场的认可度,拓宽销售渠道和资源,提高公司的国际服务水平,增强品牌影响力,扩大公司在海外市场的销售份额,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同一天,该公司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6亿元,同比增长82.27%;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3743.2万元,同比下降38.38%。

镇江股份表示,尽管国际外贸环境继续影响出口型企业的发展,但通过扩大新客户,公司的收入得到了有效提高。净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上半年的阶段性,下半年逐渐消除,盈利能力逐渐恢复。目前,公司手头有足够的订单,截至报告期末,手头有7.14亿元,其中风电设备产品3.29亿元,光伏设备产品1.96亿元,风电安装服务6200万元,光热设备产品5500万元,紧固件0900万元。

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张明福主编)

标题:扩大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 振江股份拟350万克朗设立境外子公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8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