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09:30:02阅读:

本篇文章967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何军

早春是中国新茶上市的时间。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国内等待茶商购买,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县领导在颤音直播室为茶农"呐喊"。

4月2日,来自杭州西湖风景区、浙江新昌县和湖南安化县的五位区县负责人成为“主播”,并邀请数百万网友在颤音直播室一起品茶。

在江南茶区,有一种说法是“茶叶在明朝以前像金子一样珍贵”。然而,由于疫情,春茶在许多地区的销售已经受到影响。为了帮助茶农抓住宝贵的销售时机,在清明节之前,在“县长来直播”项目中推出了一个特别的春茶环节。4月2日至3日,在县长的现场直播推荐下,浙江西湖龙井、钱塘龙井、新昌大佛龙井、广东新会小清橙、湖南安化红茶等优质茶叶共售出911万元。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新昌是全国十大产茶县之一,龙井大佛的采摘也很讲究,一芽一叶,或一芽两片,先展开,长2-3厘米。”在明朝以前,大约有4万个这样的芽可以被油炸成一磅大佛龙井茶。”在颤音直播室内,新昌县副县长陆田向网民们仔细介绍了大佛龙井的采摘和制作技术。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陆天边说,他将通过联系茶农向网民展示新昌茶园的自然特征。现场直播期间,鲁天特地邀请炒茶师傅现场展示大佛龙井的炒茶技巧,并以镜头展示茶叶生产厂的整个过程。

除了江南茶区的龙井茶,全国各地的茶叶都面临销售问题。此前,农业和农村事务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快复工生产、做好春茶产销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采取更多措施拓展销售渠道,做好春茶产销信息收集工作,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在贫困地区做好茶叶销售工作。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茶文化的历史很长,但过去市场狭小,受众狭窄。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像颤音这样的年轻平台,它不仅能帮助茶农解决销售问题,还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茶文化,感受炒茶。在泡茶和品茶过程中的传承。”湖南省安化县副县长陈灿平说。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在这次县长拯救春茶的接力活动中,网民们不仅实现了在云中品茶,还通过引入历史典故、展示茶艺大师、告诉茶农和联系创作者,了解了更多的茶文化。广东省新会县的“小青桔茶”和湖南省安化县的“茯砖茶”也通过县长的推荐进入了千家万户。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据了解,颤音“县长来现场”春茶专场还将组织江苏碧螺春、安徽毛峰、云南普洱等全国十大名茶优质产区的县长进入颤音现场,与网民分享茶香,增加茶农收入。截至4月7日,已有37位县长走进直播室,与众多平台创造者一起,销售了113万多件农产品,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

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编辑乔传川)

标题:浙江多位县长抖音直播卖龙井 百万网友围观下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9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