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不如实记载中介业务及手续费等,盛世大联一分公司被罚80万

不如实记载中介业务及手续费等,盛世大联一分公司被罚80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10:35:01阅读:

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7日,中信经纬客户出示史圣大连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被罚款80万元,主要负责人朱志辉被罚款20万元。

中国证监会网站截图

根据《行政处罚信息披露表》,史圣大连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存在不如实记录中介业务和手续费,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个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事实。浙江监管局根据相关规定对他们进行了警告,并对他们处以80万元的行政罚款。

不如实记载中介业务及手续费等,盛世大联一分公司被罚80万

史圣大连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未如实记录中介业务及手续费,并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个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由朱智辉负责,罚款20万元。

企业官方网站显示,史圣大连于2007年12月5日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788亿元,由上海盛大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55.09%。此外,目前有2名个人股东和7名公司股东;主要销售保险产品,收取保险费,调查和理赔mainland China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

不如实记载中介业务及手续费等,盛世大联一分公司被罚80万

2014年12月,史圣大连在新三板上市,2018年5月,它寻求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最近,该公司终止了在香港的上市计划。据报道,史圣大连正计划转向内地上市,目标是科技板块,但该公司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不如实记载中介业务及手续费等,盛世大联一分公司被罚80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0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