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专访

专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15:09:02阅读:

本篇文章2826字,读完约7分钟

2020年3月,澳大利亚财经专栏《澳大利亚金融网》独家报道了一家在澳大利亚上市的中国公司,称其为“一颗值得投资者关注的行业明星”。

该企业为奥兰治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奥兰治康)。作为大健康领域的跨国企业,这不是它第一次出现在国际金融视野中,也不是第一次受到风险投资行业的如此关注,但这种关注无疑会为大健康行业开拓国际市场注入强大的动力。

专访

2016年10月25日,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纲要》,标志着“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引发各企业进入大健康领域。根据相关规划,到2030年,大型卫生产业总规模将超过16万亿元,是目前市场规模的3倍,预计将进一步缩小与发达国家卫生产业国内生产总值的差距。

专访

2020年,COVID-19肺炎的突然爆发,使大型卫生产业更深入地进入公众视野,并迅速从首都的宠儿转变为全民的焦点产业。

这是流行病加速的市场洗礼,也是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对于大健康领域的企业来说,在巨大蛋糕的诱惑下,“如何应对”已经不能停留在思考阶段,市场需要更多能直接切中要害的解决方案。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年12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奥兰治康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以人类健康需求为研发动力

在这种流行病的情况下,不仅人类的本性和价值观受到考验,而且隐藏在应对紧急情况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下的使命和远见的持久性也受到考验。2020年3月1日,美国超级碗冠军队的主要后卫瑞安·麦克比恩(ryan mcbean)参观了澳大利亚兰志康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办公室,并决定为该集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合作独立开发的azt Sports号产品代言。

专访

维生素E中的t3(生育三烯酚)是一种活性酚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抗癌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作为t3在保健和医疗应用领域的代表作品,阿兹特克运动1号产品成功克服了t3不能通过特殊的毛细血管和淋巴传递途径被人体有效吸收的问题,并获得了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等国家的专利。它给胰腺癌、脂肪肝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带来了好消息。”瑞安·麦克比恩说。

专访

这是澳兰治康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二次公开展示独立的R&D新产品,但这是第一次向市场展示公司不可动摇的态度和决心:以人类健康需求为R&D动力,以解决问题的能力为R&D产品的核心,让每个人都能真正享受到健康大产业发展带来的好处。

专访

无论是全球销售的以解决皮肤健康问题为目的的食用木瓜霜,还是后来开发的,都可以同时解决“缺水”和“水污染”两大问题。它集饮水机、净化器、除湿机、小分子饮水机和直饮机于一体。空的气水机,几乎都能看到澳大利亚的蓝色智慧。

专访

“如何在考虑连锁效应的同时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一个问题,制造另一个麻烦”是奥兰治康在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这个问题正是许多风口工程的通病。

为此,奥兰治康经过合并重组成为一个以医药、保健品、健康机器人和生命科学研发为核心项目的集团、国际化和产业化集团,实现了R&D、生产、销售、跨境电子商务和杨康镇的一体化。在产业运营的基础上,构建了“投资+发展+运营”的全生态产业链闭环,努力解决与健康产业相关的所有“麻烦和问题”

专访

以深圳国际生物谷奥兰治康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为例。2000平方米的空房间分为azt生命科学博物馆、健康机器人展区、大数据研究室、生命科学研究室、健康体验中心等。“,

“我们的团队不希望我们的产品、项目、品牌等带来任何副作用。我们想要的健康不仅仅是身体健康,还有生活环境的健康,文化素质等等。这个初衷永远不会因为任何人或任何事而改变。”奥兰治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江忠成表示。

专访

■全球化和本地化的整合战略

2019年5月,奥兰治康自主连锁品牌ahp诞生。即使在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马来西亚、新加坡、悉尼等地的ahp品牌连锁店提交的月度销售统计也能带来新的惊喜。其新的零售模式“网上+线下+精准大数据”的立体个性化运作,逆着海外市场的潮流而动,为中小企业在一、二线市场饱和时开辟了一条新的流通路径,市场下沉和细分需要时间。

专访

正如江忠成年初在澳大利亚蓝之康在线全球大会上提出的产业和金融全球化战略所言:“全球市场正成为企业未来重要的突破方向,这一趋势对中小企业尤为明显。”

事实上,澳大利亚兰志康重返中国市场并不容易。消费习惯差异、文化交流障碍、品牌理解差异等问题最终导致澳大利亚兰志康选择了“零结算计划”。一方面,它有选择地放弃了集团在澳大利亚多年积累的成熟运营经验和市场运作模式,另一方面,它着手在各个领域独立地个性化品牌内容,以及相应的差异化运营。

专访

由此产生的“个性化、差异化、本土化”因素不可避免地“直面”了原有的单一纵向纵深发挥,这也是奥兰治康重组后大规模转型的原因。

经过短暂的“水土不服”,澳大利亚兰志康在与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广泛合作的基础上,开始寻求与更多平行机构合作的机会,以提升其研发实力,从而弥补新时期垂直渠道狭窄带来的不足和不足。

这也为奥兰治康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地“内部消化”所有与健康产业相关的“麻烦和问题”奠定了基础,也为其提供了抵御危机的强大资本。

“通常,我们需要学习的不是解决问题的能力,而是预测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这是中国市场给我们上的第一课。”江忠成说道。

■用健康产业服务全人类

2019年,由azt命名的第17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与分子学院院长、博士指导国家重点实验室“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张涛,沃兹沃斯中心副主任、临床化学实验室主任、美国临床化学协会主席——纽约诺斯,由卫生部沃兹沃斯中心科技副主任共同研发的富康天禄量子级生命水纳米制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保罗·j·戴维斯, 纽约出现在唯一指定的水上座位,并向所有致力于为全球大型健康市场提供更有效解决方案的创意团队发出真诚的合作邀请。

专访

澳大利亚viriathus证券公司迅速做出反应,董事总经理肖恩·卡特赖特成为azt公开发行的保荐经纪人。当他接受采访时,他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从事资本市场多年,很少见到一家上市公司能如此紧密地融合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文化。阿兹特克不同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大多数健康科技公司。许多公司只有一种技术或一种产品。azt不仅有两个R&D制药项目已经达到“第二阶段”,而且还有一个已经临床证明有效并受专利保护的保健产品。只有这种产品能给公司带来可观的短期效益。就公司目前的估值而言,本轮进入市场的投资者价格远低于从事“一期”和“二期”药物研发的同类公司。我们希望参与此次融资的股东能对空留下更多的感激之情,我们非常期待与azt在未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专访

2020年3月6日,奥兰治康阿兹特克全球公募路演启动,掀起了一千波浪潮。在澳大利亚兰志康全球在线会议的55万名会员以同样的频率热烈讨论之后,澳大利亚兰志康再次成为热门话题。随着路演的人气一路攀升,1.5亿澳元的阿兹特克全球产业基金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认购。

专访

十天之后,同样的事情在马来西亚再次发生。江忠成把这归功于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力量。“每个人都知道很多人都很强大,但很少有人能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和团队的力量。归根结底,是伙伴模式的构建,所以我们已经思考了很久,如何真正实现1+1;2,”

专访

目前,澳大利亚兰志康基于近乎完美的合作伙伴模式,全面开展了“1+10”和“1+30”产业和金融的全球化,并先后在全球10个国家和中国30个省市设立了事业部,与澳大利亚总部并肩而行,以健康产业服务全人类。

奥兰治康希望团结更多的民族企业,共同建设一个“环保、健康、公益”的绿色“地球村”,让所有经历过“流行病”洗礼的企业和个人,以更好的态度与生活、健康、自然达成和解,“引领世界、健康世界”!

标题:专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15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