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易观发布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榜单 平安好医生位列第一

易观发布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榜单 平安好医生位列第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18:52:02阅读:

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石璐

最近,大数据机构易观国际发布了《疫情下的网络医疗产业观察:网络医疗的三大趋势》(以下简称《报告》),并发布了《2020年COVID-19疫情期间网络医疗企业社会责任指数一览表》。平安的好医生凭借其在网上免费门诊、多方合作、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超越了阿里健康、京东健康、微药等同行。

易观发布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榜单 平安好医生位列第一

与此同时,在疫情期间,网络医疗客户的活动大幅增加。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前10大厂商中,平安医生的平均每日活跃人数(dau)遥遥领先,是第二名的30倍,远远超过2-10位同行的总和。

据易观国际报道,网络医疗可以打破医患之间的空,避免线下交叉感染,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在缓解患者恐慌、缓解线下资源短缺、保障慢性病和常见病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随着春节期间疫情进入高发期,网络医疗用户活动逆潮流而动,达到日高峰862.4万人,比2019年高峰增加144万人。

易观发布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榜单 平安好医生位列第一

(编辑乔传川)

标题:易观发布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榜单 平安好医生位列第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37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