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04:09:02阅读:

本篇文章1557字,读完约4分钟

谷歌首席执行官恩达尔皮查伊:人工智能是我们作为人类正在研究的最重要的技术之一。它对人类文明的影响将比火或电更深远。 最近,“新基础设施”逐渐占据了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并提出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关键点。人工智能是一种改变行业效率的新生产力,其基础设施属性已经逐渐显现。对于伟众新科这样的信贷科技企业来说,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将会加快ai助力金融业并大规模落地的步伐,帮助银行和非银行机构实现以创造商业价值为导向的战略转型,这是金融科技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所谓“新基础设施”,是指以科技产业升级为核心领域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如5g基站、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云计算等。可见,这些基础设施的特点在于支持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在“新基础设施”的大环境下,伟众新科全力打造人工智能生态,为金融服务长尾客户提供了有效支持,也为信贷技术提供了保障,帮助小微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艾是防疫的,增强了中小企业的“造血”功能

事实上,在疫情造成的特殊环境下,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突破。就像健康代码到人口管理,云办公室到b服务,等等。;当“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概念普及后,魏忠信科意识到人工智能和智能技术的重要性。是否在中小企业融资过程中,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利用数据手段收集和分析企业信用信息,准确掌握中小企业的信用能力;在与银行的合作过程中,帮助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等大型商业银行解决贷款时间长、审批流程复杂的问题。伟众新科一直在提升大数据应用和智能风险控制等核心技术能力。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随着疫情期间非接触式贷款需求的增加,通过伟众新科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免费申请贷款的小微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同比增长101%。伟众新科通过大数据智能风险控制技术,根据借款人的业务信息、信用信息、信用评分和审批决策模型,准确识别贷款企业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临时现金流量困难,积极主动发起贷款展期审批,新发放贷款解决现有贷款业务。使中小企业稳定获得信贷支持,帮助恢复工作和生产;协助银行实现无贷持续放贷,敢于放贷,支持小微实体经济。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在后流行时代,升级人工智能技术和平台,以促进现场

自2014年成立以来,伟众新科一直在增加对人工智能及相关R&D的投资,并广泛招聘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为伟众新科智能平台开发和升级国内外智能产品。与此同时,我们与北京大学大数据研究所和sas共同完善了方法论。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2019年12月,伟众新科成立五年多,公司名称由“伟众税银”变更为“伟众新科”。一方面,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明确信贷技术的定位;另一方面,这也表明公司重视并投资于先进技术,如abcdi。例如,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挖掘关联关系和构建企业知识地图;并尝试跳出智能风险控制的领域,从宏观的角度,介绍、借鉴、讨论非均衡样本的处理策略。在传统的机器学习中,通常使用重采样和使用对成本敏感的权重。韦忠信科认为,它可以有效地尝试扩展数据和生成新模型,以达到最佳效果。因此,伟众新科凭借自身的科技优势,在促进技术应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图|泰勒斯·席尔瓦

伟众新科建立了完善的企业风险决策系统,处理各种数据量化特征指标,综合运用层次记分卡和量化模型,多维度划分风险等级。它采用树模型、神经网络和无监督学习等机器学习算法与主成分分析和逻辑回归等统计算法的有机结合,更准确地评估不同企业的信用风险。此外,系统和模型将不断迭代,自动化和基于数据的分析将应用于精确营销、企业融资、业务交易评估、业务认证、企业调整和供应链管理等业务领域。

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人工智能技术正渗透到风险管理的各个方面。在未来,人工智能和金融只会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而这种流行病所创造的特殊环境可能会加速这一过程。

标题:微众信科的“人工智能”服务为普惠金融注入新活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75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