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09:24:02阅读:

本篇文章1221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春莲

4月21日,国内领先的保鲜零售新创企业“丁咚购物”在京正式开业。作为一家从上海起步的保鲜新零售企业,丁咚购物以“品质确定、时间确定、品类齐全、29分钟内送货到家”的高性价比迅速崛起。

据了解,杂货店购物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并在上海成立,那里对新鲜电子商务的竞争是全国最激烈的。仅仅三年时间,它就受到了上海、杭州、苏州和深圳用户的青睐。日订单量超过60万,下月回购率超过60%;2020年2月,每月收入超过12亿元人民币,成为新兴电子商务中增长最快的初创公司之一。长三角和珠三角市场的成就证明,丁咚的杂货购物模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服务北京市场是丁咚杂货购物的又一次跨区域扩张和渗透。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丁咚杂货店购物显示,此次“北上”不仅将恪守“永不向用户出售劣质菜品”的价值,还将以务实的态度出售优质菜品,提供优质服务,并将投入数百万元推广惠民,造福消费者。新来者不仅有108元的礼包,还有无限的“0元礼券”。用户可以用0元钱换蔬菜、牛奶、水果、鱼、虾、肉等新鲜食品。各种促销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丁咚首批开设的18个购粮前沿仓库分布在回龙观、双桥、青年路等社区,未来还将陆续开设新的前沿仓库,覆盖全市。

值得一提的是,买菜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管理后台,并对商品进行预测,使每个前台仓库能够更准确地满足附近社区的需求,实现精准丰富的选择;它还允许前端仓库更好地控制损失。目前,丁咚购买食品的损失率不到1%。在供应链方面,丁咚通过前往原产国购买食品,在源头进行集中采购,减少了原有农业中的许多中间环节,降低了成本和损失,并进一步降低了新鲜食品的价格。目前,丁咚杂货铺已深入大理、云南、遵义、贵州等地区,并投资建设了多个丁咚杂货铺合作种植/养殖基地。丁咚买蔬菜。目前,80%的原料来自原产地。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杂货店购物首席执行官梁长林告诉《证券日报》记者,购买食品的使命是“自来水哲学”。一方面,直接把食物送到门口非常方便,买食物就像用自来水一样方便;第二,它是该地区的全面覆盖。第三,自来水是普遍的。

在疫情期间,丁咚率先推出了“永不关闭元旦”、“无接触配送”、“与餐饮企业共享员工”、“集约化电动汽车送菜”等多项创新措施,承担了向数千万市民送菜的重任,确保了家庭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鲜蔬菜,成为“保供应、保民生”的重要力量。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梁昌林表示,进入北京市场后,丁咚的购物供应链也进行了调整。根据北京市场的特殊需求,北京的供应链进行了调整,以保持相对独立性,更好地适应北京市民的偏好。同时,在服务和产品质量方面,我们将严格保持丁咚杂货店购物的一贯高水平。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在过去一年的价格战之后,许多新成立的电子商务公司纷纷倒闭,剩下的公司不得不为内部实力和供应链能力而战。新兴电子商务的春天即将到来。”梁昌林还告诉《证券日报》,买菜是一个特别大的市场,大船不占海。即使是做得很好的保鲜电子商务也只占整个北京人消费的一小部分,所以每个人还是有机会的。

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张伟主编)

标题:生鲜新零售企业迎来春天 叮咚买菜“北上”加速跨区域扩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0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