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国资本集团:动荡时期应多关注债券 多元和保本功能更可贵

美国资本集团:动荡时期应多关注债券 多元和保本功能更可贵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18:18:02阅读:

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黄俊智)报道称,资产管理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资本集团最近发布报告提醒投资者,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5只“核心+”债券基金在3月份均出现下跌,但在这个动荡时期,我们越是要牢记债券组合的功效:“分散投资”和保本。

美国资本集团:动荡时期应多关注债券 多元和保本功能更可贵

该报告指出,过去几周资产价格的调整是由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推动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担心将成为现实,即经济增长大幅放缓,企业利润大幅下降。

以史为鉴,投资者度过动荡时期的最佳方式是坚持自己的投资计划。在股票市场上,流行的观点是,你应该坚持你的长期投资目标,在经济衰退期间使用美元成本平均法(dca),这是一种允许投资者定期购买等量投资的策略。不管资产的价格是多少,它都会被购买)。然而,在债券市场,是时候仔细看看你拥有什么了。

美国资本集团:动荡时期应多关注债券 多元和保本功能更可贵

美国资本集团指出,虽然“负利率”不是其基本预期,但由于目前美国利率接近零利率的下限,如果环境持续时间超过预期,空.仍将下调美国利率

解决这种不平衡需要时间。美国资本集团预计,流动性的缺乏将继续加剧市场风险和重新定价。在最初的价格下跌中,银行很快达到了资产负债表风险的极限。多年来盲目追随信贷潮流的投资者无法平仓,即使他们希望这样做。

与2008-2009年的金融危机相比,此次经济衰退中流动性不足的问题更加严重。虽然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缓解金融系统的压力,而且这些措施已经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目前还不太可能回到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之前的“充足状态”。

在这段动荡时期,许多投资者惊讶地发现,他们的债券基金未能发挥预期的作用。例如,三月份前五大核心+债券基金均下跌,平均跌幅为3.3%。甚至一些短期债券基金也陷入困境,收益为负。

请注意,标有“核心+”、“总回报”或“收入”的债券基金往往会增持评级较低的企业信贷、新兴市场债券和结构性产品,并可能大幅减持美国国债。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持有这些类型的基金,因为它们可能是整个债券配置的重要部分,但它们真的不应该占据多元化投资组合的最大份额。

美国资本集团:动荡时期应多关注债券 多元和保本功能更可贵

美国资本集团(American Capital Group)强调,投资者应该清楚而坚定地记住,固定收益投资组合能够在动荡时期吸收冲击,并在需要时提供一定程度的稳定性。

标题:美国资本集团:动荡时期应多关注债券 多元和保本功能更可贵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4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