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20:35:02阅读:

本篇文章1339字,读完约3分钟

京信

今年年初,COVID-19的突然爆发打乱了每个人的节奏,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大大提高,更多的非医疗产品将与健康需求联系起来;人们的生活正在加速向网上转移,未来网上的线下需求将越来越得到满足;人们也更加注重家庭维护,期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为整个家庭所共享。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针对这些趋势,复星在515家庭日发布了三款创新生态产品:复星健康+(在线医疗健康平台)、fhmo(复星私人家庭医生计划)和时尚健康面膜,希望向全社会倡导“健康+快乐”的新生活方式。

“健康+幸福”将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复星健康+”是一个以家庭为中心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通过整合国内和全球医疗资源,它聚集了成千上万的医生,为家庭提供在线医疗和健康服务,如在线咨询、名医直播和私人家庭医生(hmo)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复星的子公司复星健康吗?、友谊帮、宝贝树、小星医生、百合嘉园等平台,与德安诊断、郝波医学研究院及复星医疗旗下多家医疗机构,在北京、上海等20个城市为公众提供COVID-19核酸检测和服务。目前,一些返乡工人或商务旅行者在城市间旅行时需要隔离14天;通过在线预约检测,“确认健康”的过程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缩短到一天。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复星私人家庭医生计划是一项为家庭客户提供私人家庭医生服务的健康管理计划。它为家庭客户提供在线和离线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从建立家庭健康记录、在线即时咨询和医疗预约,到定期积极的健康管理和干预服务。

时尚健康面膜由复星旗下的多个时尚品牌生产,注重健康+时尚的理念。这些时尚的保健口罩不仅起到了保护作用,而且以时尚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表达。例如,法国高端时尚品牌lanvin、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英国超级联赛狼、尚云生产发展集团、三亚亚特兰蒂斯等。所有人都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面具。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复星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陈奇瑜表示:“自成立以来,家族一直是复星企业文化价值观的核心要素。由于疫情爆发,今年的515家庭日被赋予了不同的含义。为应对后疫情时代的家庭生活,复星围绕健康、网络和家庭三个方向创新创造了多种健康生态产品,希望能为广大家庭提供一种更方便、更便捷的健康管理手段。”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线上和线下消费联系

网上,5月8日至5月17日,复星将与28个生态品牌在天猫平台上联合推出“515复星家庭日”电子商务推广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阿里生态应用和天猫平台的多个入口进入“515复星家庭日”的主会场,也可以通过很多地方的线下“复星快乐无限公司”弹出式商店,大量顾客可享受低至30%的折扣和5.15元、51.5元和515元的限时特价。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此外,复星基金会还发布了“疫情后湖北社区健康重建”项目。从今年开始,复星基金会将以湖北省基层卫生协会和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为起点,联合选择湖北省6个贫困县和武汉市部分社区,重点帮助湖北省贫困县健康村建立防疫体系,帮助疫情发生后恢复生产和学校,帮助湖北省灾后社区重建。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同时也催生了大量新的市场需求。为此,复星还将充分发挥其在全球健康和消费领域的积累,通过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我希望“515复星家庭日”能为后流行时期的家庭带来一种健康快乐的新生活方式。”

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复星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 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方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6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