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督促重点省份确保按期完成生猪生产恢复任务

农业农村部:督促重点省份确保按期完成生猪生产恢复任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0 12:15:01阅读:

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4月15日电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15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近日,农业和农村事务部向江苏、浙江等南方重点省份派出了一个督导小组,督促和指导进一步压缩职责,落实生猪生产和非洲猪瘟防控的政策措施,确保生猪生产恢复和发展目标任务的及时完成。

农业农村部:督促重点省份确保按期完成生猪生产恢复任务

在现场工作中,督导小组采取多种方式充分了解情况,督促有关省份把恢复生猪生产能力放在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首位,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恢复进展缓慢的省份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既定任务如期完成,力争实现更高的目标。与此同时,要统筹安排家禽、牛、羊的生产,确保肉类市场供应和价格的稳定。监督小组要求各相关省份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落实现有的各项有效措施,在继续实施中采取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非法生猪运输,有效控制疫情扩散风险。

农业农村部:督促重点省份确保按期完成生猪生产恢复任务

此外,督导小组还派出了春季预防工作的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疫苗和防疫物资的供应情况,强制免疫疾病集中免疫的进展情况,并指导了效果评价和后续补充免疫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管小组和地方当局共同研究和改进措施,以便建立银行和改革。

农业农村部:督促重点省份确保按期完成生猪生产恢复任务

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称,4月14日,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畜牧兽医局通过视频链接,与江苏省、市县农业和农村部门合作,解决了当地种猪和仔猪短缺、案件调查信息沟通不畅等问题。根据监督小组的报告,随着政策措施的有效实施,江苏省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势头良好,非洲猪瘟疫情总体稳定,口蹄疫等疾病的免疫工作进展与往年基本一致,预计5月底全面完成。(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农业农村部:督促重点省份确保按期完成生猪生产恢复任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86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