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股迎来“超级财报周”:FAAMG、特斯拉集体登场 或引领全球股市进入“决断区

美股迎来“超级财报周”:FAAMG、特斯拉集体登场 或引领全球股市进入“决断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0 12:45:02阅读:

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金融协会(上海)研究员石报道,下周,随着苹果、微软、特斯拉等技术领军企业公布季度报告和收入指引,当前的财务报告季将迎来一周市场热点集中期。

更重要的是,自3月23日触底后,本周全球所有主要股指均出现小幅下跌。如果美国股市出现任何“意外”的超级重量级人物,可能会引发市场新一轮恐慌。

仅从周二到周四,将公布财务业绩的五家美国公司(facebook、亚马逊、苹果、微软、alphabet/ Google)就占S&P 500指数的20.1%,纳斯达克100指数的45.15%,道琼斯指数的13%。

除了顶级科技股,波音、特斯拉、Gilead Science、辉瑞、高通、埃克森美孚、麦当劳、美国航空公司空以及其他长期以来备受关注的行业领袖将于下周公布他们的财务报告。除了“有点沉闷”的周一,下周几乎每个交易日都是“大日子”。

美股迎来“超级财报周”:FAAMG、特斯拉集体登场 或引领全球股市进入“决断区

根据Luft的数据,截至本周结束时,市场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下降14%,而第二季度的收入下降预计更为悲惨,降幅为32.2%。

财务报告不是唯一的焦点

除了财务报告,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和美国经济数据也将对市场趋势产生影响。

从周二开始,美联储将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可能会讨论之前推出的一系列救助工具。考虑到美联储已经“做得够多了”,市场预计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与此同时,美联储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点发布的声明以及鲍威尔在下午2点30分的讲话都将高度重视支撑市场信心。

美股迎来“超级财报周”:FAAMG、特斯拉集体登场 或引领全球股市进入“决断区

与美联储会议相比,下周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更有可能成为利润空因素。周三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周四公布的失业数据、周五公布的汽车销售数据以及ism制造业的pmi都将面临“数据不佳,但会比预期更糟”的市场心理游戏。

标题:美股迎来“超级财报周”:FAAMG、特斯拉集体登场 或引领全球股市进入“决断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8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