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优先受益资本市场大发展 华泰证券推荐关注券商为主的金融股

优先受益资本市场大发展 华泰证券推荐关注券商为主的金融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0 15:16:02阅读:

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文立

今天,a股市场强劲反弹,三大股指均收涨逾3%,行业指数全面流行。

就在上周(2月24日至28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影响,全球股市下跌,而被动抛售交易所交易基金加剧了下跌趋势。外部因素影响了风险偏好,导致a股市场下跌,金融板块也出现了回调。对此,华泰证券认为,疫情在中国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并已进入恢复期,外部市场下跌对a股的影响是可以控制的。同时,我们继续看好金融股的配置价值,反周期调整为金融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金融股整体估值较低,配置成本表现突出。

优先受益资本市场大发展 华泰证券推荐关注券商为主的金融股

今天的金融股也表现出色。据记者统计,券商板块领涨大金融板块,涨幅达5.17%,银行、证券、保险三大板块成交量为766亿元,占总成交量的7.44%。

专注于经纪类股。华泰证券认为,券商板块将首先受益于资本市场发展和市场化改革红利,并对券商板块的长期配置价值表示坚定乐观。信达证券还认为,券商板块在基本面和政策上有支撑,建议关注。与此同时,机构对银行和保险的配置价值也持乐观态度。

优先受益资本市场大发展 华泰证券推荐关注券商为主的金融股

从业绩来看,2月份市场交易量持续上升,交易活跃,2月份经纪业绩有望保持同比增长。在经纪业务中,一个月的平均日营业额逐年增加。2月份,两市平均日均库存周转量为9815亿元,比上个月增长67%,同比增长40%;在投资银行业务中,首次公开发行业务大幅增长,但再融资业务已被回调。2月份,累计股权融资824.6亿元,同比下降43%。其中,2月份首次公开发行规模为270亿元,同比增长688%;在资本中介业务方面,两家公司的余额逐月同比增长。2月底,两市金融一体化余额达到11248亿元,比上个月增长8.5%,比上年增长40%。

优先受益资本市场大发展 华泰证券推荐关注券商为主的金融股

(编辑白宝玉)

标题:优先受益资本市场大发展 华泰证券推荐关注券商为主的金融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9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