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试剂盒需求仍保持高位 两家公司试剂盒通过欧盟CE认证

试剂盒需求仍保持高位 两家公司试剂盒通过欧盟CE认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10:42:01阅读:

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春莲

随着全球流行病的蔓延,许多国家都缺乏工具包。目前,中国工具包已经出口到世界上许多国家。

3月17日,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超子介绍说,在确保中国检测需求的基础上,中国的病毒检测试剂已经走出国门,中国许多大学已经开发出14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进入欧盟市场,并供应给意大利、英国、荷兰等11个国家。

根据华西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全球每天消耗50万至70万套核酸检测试剂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短缺将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而对中国制造的高效试剂盒的需求预计将保持在较高水平。

在这种背景下,一些a股上市公司收到了海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订单,并开始出口。同时,许多上市公司都通过了认证。

迪瑞医疗(300396)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复,公司在厦门山治生物医药的持股已经通过欧盟ce认证,国际市场销售正在进行中。据悉,目前该公司是山治生物的第二大股东,迪瑞医疗产品的国际推广相对较早。国际销售业务约占总收入的20%,在欧盟、独联体和美国拥有相对较高的市场份额。

试剂盒需求仍保持高位  两家公司试剂盒通过欧盟CE认证

此外,金奎大基因在回复投资者时表示,该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已获得欧盟ce认证,其他出口相关资质证书正在积极申请中。

(编辑孙倩)

标题:试剂盒需求仍保持高位 两家公司试剂盒通过欧盟CE认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39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