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12:41:01阅读:

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琳

3月19日,金蝶国际举办了2019年在线绩效大会。2019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3.26亿元(下同),同比增长18.4%。其中,云服务业务收入13.14亿元,同比增长54.7%,占集团总收入的39.5%。由于金蝶云加速?随着天空平台的发展,R&D的费用同比增长44.8%,导致目前归属于股东的利润约为3.73亿元,同比下降9.6%。

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2019年,金蝶云?天空实现收入近6000万元,新增客户130家,新签合同总额超过2亿元;金蝶云?空之星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实现收入8 . 68亿元,客户更新率达到90%,累计客户数量超过13800家。此外,京都云和关的收入也有所增加。

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在业绩发布会上,针对投资者提出的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金蝶中国总裁沈表示,今年年初的疫情使很多企业无法在公司工作,甚至无法恢复工作和生产,但必须实现远程办公和远程协作。疫情推动了许多企业对云的需求,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对整个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金蝶首次召开相关会议,讨论疫情期间的应对措施,并通过金蝶云服务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协助九洲通在疫情期间提供相关物流服务。“我们认为,在疫情期间,一些制药行业对尚云的需求更大。随着“新基础设施”的发展,一些高科技行业的云计算和规划速度更快。在这方面,我们也做了相应的改变,比如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提出面向全体员工的数字化营销。与我们的云开发相结合的所有工作都是在线完成的。”沈对说了这话。

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金蝶首席财务官林博表示,2019年,集团的目标是云服务收入占总收入的60%,这一目标不会因为疫情而改变。“这个预算是在疫情爆发前制定的。疫情爆发后,我们也做了评估,不想轻易改变目标。我们认为整个环境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变化,因此我们仍然可以挑战这一目标。”林博说过。

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编辑孙倩)

标题:金蝶国际:云转型不受疫情影响 全年目标不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39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