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价震荡明显 机构建议逐渐增配黄金股

金价震荡明显 机构建议逐渐增配黄金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18:10:02阅读:

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吴珊

上周五,伦敦黄金一度反弹至1516美元,现在明显波动,徘徊在1500美元以下。尽管随着最近全球股市崩盘,金价大幅下跌,但仍有机构坚信,金价将在2020年表现良好。

今天,三大a股指数再次调整。截至早盘收盘,上证综指下跌逾1%。此外,深圳成份股指数和成长型企业市场指数均下跌逾2%。黄金类股普遍走强,赤峰黄金上涨5.68%,山东黄金、老凤翔、紫金矿业和西部黄金等7只黄金类股均上涨1%以上。

金价震荡明显 机构建议逐渐增配黄金股

国投期货指出,黄金可能在短期内继续波动。如果海外疫情持续,导致全球经济衰退,市场对黄金的保存需求可能会恢复。第二季度,全球央行降息带来的负利率环境将长期有利于黄金,黄金仍有上行势头。可以观察到,在金价稳定在1,500美元/盎司后,会有更多的订单在下跌。

金价震荡明显 机构建议逐渐增配黄金股

与金价走势相比,黄金股率先显示出一定的反弹。"恐慌中有很大的机会,黄金股值得逐渐上涨."。太平洋证券指出,从整体上看,包括当前和2008年10月金价的快速下跌,不是黄金投资逻辑的改变,也不是其套期保值功能的失效,而是技术抛售引发的恐慌疫情和通缩担忧。恐慌中有很好的投资机会,从历史和逻辑上看,黄金股票在不久的将来都值得逐渐增加。目前可能偏左,但反弹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此外,黄金股基本上与黄金价格同步,他们对a股黄金资产非常乐观。建议关注山东黄金、银泰黄金、恒邦黄金和赤峰黄金四大黄金板块。

金价震荡明显 机构建议逐渐增配黄金股

(编辑白宝玉)

标题:金价震荡明显 机构建议逐渐增配黄金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2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