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龙泉股份子公司签订3.3亿元产品采购协议

龙泉股份子公司签订3.3亿元产品采购协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21:55:02阅读:

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王伟

3月26日晚,龙泉股份披露,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新丰管道工业有限公司(“新丰管道工业”)最近与洪升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洪升炼化”)签订了《加氢管件框架采购协议》,合同价值预计为3.3亿元。

龙泉公司主要从事预应力混凝土圆柱管(pccp)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大型管道输水工程pccp的骨干供应商之一。2016年5月,公司完成新丰管道工业100%股权的收购,切入核电、石化等高端金属管件制造领域。

洪升炼油化工公司主要经营石油和化工产品的销售。本次签署的协议有效期至2022年3月11日。在协议有效期内,洪升炼化将根据项目需要向新丰管道工业订购加氢管件。在协议期间,新丰管道工业对洪升炼油厂没有最低采购数量限制。

龙泉股份子公司签订3.3亿元产品采购协议

公司表示,该协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金属管配件业务的发展,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框架协议预计合同金额为3.3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61%。如果业绩最终完成,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乔传川)

标题:龙泉股份子公司签订3.3亿元产品采购协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4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