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苏宁公布30余款5G手机节产品,疑似剧透5G新机

苏宁公布30余款5G手机节产品,疑似剧透5G新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00:43:02阅读:

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3月25日,苏宁宣布在中国启动首个5g手机节,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文件要求加快5g发展的产业背景下,苏宁率先响应与各大品牌联合推出5g手机节,行动迅速。哪些品牌和产品参加了第一届中国5g手机节?

从苏宁26日正式发布的5g手机节联合名单中,我们可以发现所有品牌都有售,所有上市的5g手机都有售。

从参与品牌来看,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Glory、One Plus、realme、iqoo都是5g手机在国内外发布上市的主流品牌。

就参与5g手机而言,有30多部5g手机。包括iqoo 3、oppo find x2、oppo find x2 pro、华为mate 30、华为mate 30 pro、华为nova6、oppo reno3 pro、glory v30、glory v30 pro、realme x50、realme x50 pro、三星a90、三星s20、三星s20+、Redmi k30、redmi k30 pro、小米10、小米10 pro、vivo nex 3s、vivo z6、vivo x30、vivo nex 3、oppo reno、vivo iqoo pro、华为mate 20 x

苏宁公布30余款5G手机节产品,疑似剧透5G新机

此外,不仅有5g手机已经发布上市,而且苏宁还表示,即将发布的几款5g手机也将参加此次5g手机节。从苏宁的首字母“H”、“O”和“V”、“S”和“1”来看,华为、oppo、vivo、三星和易佳都将在近期推出5g新机器,华为即将推出

标题:苏宁公布30余款5G手机节产品,疑似剧透5G新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5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