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复星长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

复星长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00:48:03阅读:

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伟

3月26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复星制药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常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常征”)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紧急审批,并获得相应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注册证书编号。:国协朱准20203400299)。

复星长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

据了解,该产品可实现新型冠状病毒orf1ab、N和E三个基因靶标的定性检测,并具有全自动操作的优点。通过支持快速核酸提取器和提取试剂,96个样品可在2小时内完成。所有检测;自动检测可以降低操作人员感染的风险,降低实验室交叉污染的风险,提高检测效率。

复星长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

3月17日,复星常征医药自主研发的核酸检测试剂通过欧盟ce认证,符合欧盟市场准入条件。

除了检测试剂,复星制药还在肺炎疫苗方面有一个布局,COVID-19。3月15日,复星制药宣布其子公司复星药业与行业领先的mrna技术平台biontech(bntx.us)合作,共同推动covid-19疫苗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

(编辑白宝玉)

标题:复星长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5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