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贵州茅台涨逾3%突破1100元 估值修复如期展开白酒股最佳配置期或至

贵州茅台涨逾3%突破1100元 估值修复如期展开白酒股最佳配置期或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08:02:02阅读:

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吴珊

“估值将按预期修复,白酒行业将迎来今年最佳的配置机会。”民生证券在今天的盘中交易中对白酒类股的上涨发表了评论。

在3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a股指数强劲上涨,截至周二中午,它们全部以红色收盘。白酒行业表现强劲,增长2.5%。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茅台的收益引人注目。截至周二下午,其股价上涨逾3%,达到3.07%,股价超过1100元,至1104.90元。此外,方水晶、伊利特、金辉、山西汾酒和五粮液等股票也上涨逾2%。

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自古以来,关于酒的诗词数不胜数,丰富的文化背景为酒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市场。在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中,白酒行业也是投资者相当熟悉的行业。在全面释放风险后,白酒行业再次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机构的关注。

贵州茅台涨逾3%突破1100元 估值修复如期展开白酒股最佳配置期或至

目前,许多机构认为,随着餐饮业的逐步复苏,市场更加关注餐饮比重高的企业的业绩。白酒已进入低估值区间,性价比高。

其中,招商证券指出,从估值和股息收益率的角度来看,当前股价有足够的安全边际,并对白酒行业的逐步复苏持乐观态度。

从基本面、预期、估值和资本四个方面来看,安信证券认为,目前白酒类股处于现阶段的最低水平,估值相对于食品行业已经处于低迷状态,以贵州茅台为首的核心白酒类股超卖。贵州茅台在基础设施建设年有很高的把握,受利润空的影响,2020年将成为v型底部,“十四五”有着光明的前景。2020年是“十三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集团定义的“基础设施年”。这家股份制公司宣布了10%的年收入增长目标,这是一个稳定而不激进的目标。核心推荐产业+双头牌香料、贵州茅台、五粮液、山西汾酒、顺鑫农业、价格优势企业、强势区域品牌、延伸空的顾靖酒厂和现在的世界。

贵州茅台涨逾3%突破1100元 估值修复如期展开白酒股最佳配置期或至

(编辑乔传川)

标题:贵州茅台涨逾3%突破1100元 估值修复如期展开白酒股最佳配置期或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9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