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15:25:01阅读:

本篇文章1740字,读完约4分钟

自政府从政府购买服务、强化监管职责和引入各种市场参与者以来,与当地城市形象相关的环境卫生管理经历了爆炸性增长。

高达1000层的市场容量吸引了许多企业的加入。在从事环境卫生管理的企业中,银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翘环保”)等专业环境卫生管理服务公司项目经验丰富,运营管理能力强,对运营模式更加熟悉,在行业内扎根多年,逐渐获得客户认可,取得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2019年1月6日,资本市场为环卫管理企业打开了大门。银翘环保(股票简称:银翘环保,股票代码:002973)作为a股环境卫生服务的第一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此次银翘环保的发行价为5.7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根据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研究部和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中国城市环境卫生产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2016-2017年)》,2016年环卫市场合同价值比2015年增长233%,2017年1-6月环卫市场合同价值接近600亿元,预计全年将超过1000亿元。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诱人的市场规模导致行业内的激烈竞争,大型企业将凭借资金、人才和技术优势迅速占领市场。2016年,环卫行业签署了新的环卫市场化项目,前十家企业的合同总额约占全行业合同总额的60%。

银翘环保有限公司拥有十多年的环境卫生管理经验,经营管理的项目有300多个,项目管理经验丰富。此外,还培养了一支技术含量高、业务熟练的管理团队,善于根据环卫作业环境和客户需求制定和实施标准化、差异化的作业方案。根据招股说明书,从2015年到2018年,银翘环保的年度新合同金额在中国同行中排名第一。根据e20数据中心列表,2017年,银翘环保企业的道路清扫面积在全国排名第一,环卫企业的服务量在第一年在全国排名第二。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此外,银翘环境保护局还坚持新卫生技术和设备的高标准。截至2019年10月29日,银翘环境保护局已获得9项软件版权、3项发明专利、158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设计专利。在城乡环卫清扫、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和填埋、渗滤液运输和处理、餐厨垃圾收集和运输处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管网维护、垃圾分类等方面,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不断创新的能力为银翘环保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分别为862,197,600元、1186,953,800元、1575,903,200元和993,917,400元,特别是公司新赢得的合同金额也喜人。报告期内,公司新赢得的合同金额分别为13.2亿元、88.36亿元、63.94亿元和50亿元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环卫管理行业的市场容量迅速释放。引进新设备、新技术,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运行质量和管理效率,已成为卫生信息化的最新趋势。

银翘环保在环卫信息化布局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公司建立了“智能环卫指挥中心”,配备了车载gps卫星定位系统、对讲远程呼叫系统、监控系统等软硬件设备。管理、评估和派遣工作车辆和工人。

以车辆管理模块为例,通过在环卫车辆上安装gps设备并接入管理平台,指挥中心可以准确获取车辆的实时定位和运行速度,实现对车辆的有效监管;通过在环卫车辆上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指挥中心可以实时查看车辆周围的工作环境,监督员工的操作规范;此外,公司在一些油耗较大的工作车辆上安装了燃油量传感器,可以实现对油箱油耗的实时监控,并结合车辆的运行里程管理车辆的油耗。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鉴于环卫管理行业“人多、面广、杂”的显著特点,如何合理配置环卫资源,优化运营路线,提高监督考核的有效性,是环卫管理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在情报制胜的大趋势下,银翘环保也加大了信息布局。根据招股说明书,银翘环保计划利用此次登陆资本市场,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环卫信息系统平台升级项目”。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可以预见,成功上市后,随着智能环卫信息系统平台的全面升级,互联网+大数据将帮助银翘提高综合业务的智能分析能力,实现业务模块间数据和流程的全面有机对接,并将环卫监管体系与公司发展规划相匹配,从而推动公司提高环卫运营质量,全面提升环卫运营和服务能力,巩固行业竞争地位。

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邮政智能环卫引领未来海外华人银行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首见一财信。

标题:智能环卫引领未来 侨银环保A股中小板上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52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