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浦发银行开展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浦发银行开展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16:41:02阅读:

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吕东

日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第13届志愿者日活动圆满落幕,主题是“用普画好,让你成为一个好明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上海市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浦画”专项公益基金,并发起了“万人齐画”的志愿者行动,用艺术为智障人士搭建一个融入社会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改善生活。

浦发银行开展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活动采用网络与网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推出了浦发网上“浦华孟桐”公共服务信用卡和积分捐赠活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谢伟表示,早在2006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就成立了志愿者团队。每年1月9日左右,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都会以“全行志愿者日”的形式,为庆祝活动献上一份礼物,为新的一年欢呼,为社会奉献爱心。在过去的13年里,浦东发展志愿者积极参与扶贫、环保、教育、养老等诸多公益领域。到目前为止,已有10多万名志愿者参加。

浦发银行开展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编辑白宝玉)

标题:浦发银行开展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53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