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图CEO吴欣鸿:将布局医美行业 让用户全方位变美

美图CEO吴欣鸿:将布局医美行业 让用户全方位变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01:28:02阅读:

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谢若琳

1月9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在公司2020年年会上表示,最大的机遇就是服务“变得美丽”的需求,让每个人都变得美丽。在未来三年,米托将继续扶持成像、美容和皮肤管理行业,同时逐步部署医疗和美容行业。展望2020年,米托将专注于消费群体、美容行业和海外业务。

美图CEO吴欣鸿:将布局医美行业 让用户全方位变美

他总结了2019年海外业务,指出用户数量、订阅收入和节目广告均大幅增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海外业务的投资,迎接出海的浪潮。他还预测,未来全球用户使用的应用程序将有一半以上来自中国公司。

吴洪欣表示,2019年中国人均gdp首次超过1万美元后,女性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新的变化,自我愉悦的消费激增,这也给美图带来了新的空空间。美图计划在十年内整合改变美的生态链,帮助用户从“虚拟世界”到“现实世界”全方位变得美丽。

美图CEO吴欣鸿:将布局医美行业 让用户全方位变美

回顾2019年,无论是互联网行业的激烈竞争,还是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吴都认为这是“太困难”的一年,充满了挑战。“但行业和经济都会有周期性的起伏,有高峰也有低谷。但是,只有我们拥有明确的战略、优秀的团队和强大的激励机制,我们才能成为跨越这一周期的顶尖公司。”吴对说道。

美图CEO吴欣鸿:将布局医美行业 让用户全方位变美

(编辑白宝玉)

标题:美图CEO吴欣鸿:将布局医美行业 让用户全方位变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57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