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专家:中国为流行病后的旅游恢复提供成功范例

俄罗斯专家:中国为流行病后的旅游恢复提供成功范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6:07:01阅读:

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在网上会议期间,莫斯科国立大学经济系应用制度经济学教学与研究部主任谢列舍瓦表示,中国为俄罗斯旅游业在疫情过后的复苏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例。

她说:“中国目前正在采取措施支持旅游业,包括发放住宿、餐饮、信贷、税收和其他优惠凭证。这些措施可以使旅游业成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谢列舍娃还说:“据计算,如果旅游业得到1000亿卢布的支持,到2021年将带来2400亿卢布的税收,因为许多企业仍处于阴影之下,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将极大地支持该行业。”

她说:“背包旅行在中国不太受欢迎,但是现在当中国摆脱危机的时候,对旅行设备和背包有巨大的需求。这表明,当人们错过“搬家”的生活时,他们开始消费。

4月21日,中国旅游服务平台携程网发布《2020年“五一”旅游消费新趋势大数据预测报告》。报告显示,截至4月中旬,中国五一假期的客流量比4月份增加了353%,总出行量增加了282%。携程网乘客在五一假期预订的机票数量大幅增加。

中国旅游人数的增加和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给整个旅游产业链带来了明显的活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已有20多个省市向居民发放旅游优惠券。在多重有利条件下,中国团体旅游订单环比增长160%。4月21日,携程发布“2020”五一旅游消费新趋势大数据预测报告。报告显示,截至4月中旬,今年五一假期的客流量比4月份增加了353%,总出行量增加了282%。携程网乘客在五一假期预订的机票数量大幅增加。

俄罗斯专家:中国为流行病后的旅游恢复提供成功范例

旅游次数增加了,全国范围内出台了有针对性的支持政策,给整个旅游产业链带来了巨大的活力。据不完全统计,浙江湖州、江苏常州、贵州等20多个省市向居民发放了旅游优惠券。在多重有利条件下,携程在该省的团体旅游订单同比增长160%,当地导游订单同比增长近3倍。

标题:俄罗斯专家:中国为流行病后的旅游恢复提供成功范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