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牛津字典包括COVID。

牛津字典包括COVID。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6:35:02阅读:

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卫报》报道,英国词典编纂者最近修订了《牛津英语词典》,加入了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相关的新词。

《牛津英语词典》最近收录了“社会孤立”、“自我孤立”和“WFH:在家工作”等词汇。 《牛津英语词典》的执行编辑伯纳黛特·巴顿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一个词(COVID-19)的使用频率急剧增加,一个词在语言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情况非常罕见。” COVID-19本身已成为一个新词,其定义为:

“由冠状病毒引起的急性人类呼吸道疾病可导致严重甚至死亡,尤其是对老年人和患有基础疾病的患者。”

像大多数人一样,词典编纂者现在在家工作。他们记录了流行病引起的变化,并建议在词典中加入一些单词和短语。 专家指出,最常用的词是冠状病毒和COVID-19;。去年12月最常用的词是英国退出欧盟和弹劾。一月份,树袋熊、丛林大火(毁灭性的森林大火)、伊拉克、蝗虫和杀戮是最常用的。

标题:牛津字典包括COVID。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