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加坡调查能源交易商兴隆贸易集团

新加坡调查能源交易商兴隆贸易集团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6:45:02阅读:

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新加坡警方周二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家大型能源交易公司,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可能在几年内隐藏了约8亿美元的期货损失。

据其中一个债权人欣里昂贸易私人有限公司的一名高管说。和远洋油轮私人有限公司。上周五,一家少数族裔拥有的航运公司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为期30天的债权人保护。

该高管表示,申请保护的文件显示,兴隆贸易集团欠23家银行38.5亿美元,其中包括欠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的约6亿美元。香港)。欠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海外华人银行的总金额,O04。通用汽车)和大华银行集团大约是6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无法获得这些文件。

知情人士表示,上述文件称,在遭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和油价大幅下跌的影响后,兴隆贸易集团正寻求延长其债务偿还期。

Rajah & Tann拒绝置评。兴隆贸易集团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新加坡警方发言人周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警方确认调查正在进行”,但没有详细说明。

标题:新加坡调查能源交易商兴隆贸易集团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