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麦肯锡:由于新的爆发,欧洲的失业率几乎翻了一番

麦肯锡:由于新的爆发,欧洲的失业率几乎翻了一番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7:52:02阅读:

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估计,由于新的冠状肺炎疫情,欧洲的失业率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增加近一倍,多达5900万个工作岗位面临永久性裁员的风险。此外,工资和工作时间也可能下降。

麦肯锡估计,欧盟失业率将在2020年达到7.6%的峰值,然后在2021年第四季度回到危机前的水平。但在最坏的情况下,失业率可能会在2021年达到11.2%的峰值,然后在2024年回落至2019年的水平。

欧元区2月份的失业率降至12年来的最低水平,该地区19个国家的总体失业率为7.3%,为200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整个欧洲在三月份开始普遍实施限制措施来控制新流行的疾病。

麦肯锡表示,不同群体和不同行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麦肯锡在其报告中表示:“失去这些工作不仅是个人悲剧,而且对整体经济而言也是非常痛苦的。”。

这份研究报告强调了教育水平和短期工作风险之间的密切关联,“使得现有的社会不平等有可能恶化。”

标题:麦肯锡:由于新的爆发,欧洲的失业率几乎翻了一番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