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扬州农商行正式启用新品牌

扬州农商行正式启用新品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18:22:33阅读:

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曹维新实习生朱林翼

近日,在近百名金融媒体人士的见证下,扬州农村商业银行新品牌正式亮相。

据扬州农村商业银行行长臧郑智介绍,扬州农村商业银行的新品牌设计灵感融合了扬州传统文化和金融元素,整体风格庄重典雅,体现了扬州农村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支农少扶的特色体验模式。

扬州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以扬州本地企业法人和自然人为主组建的地方性银行。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5.39亿元,总资产超过330亿元,拥有一个营业部、53个分支机构、55个机构网点和800多名员工。

扬州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地方农村商业银行,坚持支持农业、支持小市场,主动承担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发挥地方农业、农村和农民金融的主力军作用。截至今年6月底,扬州农村商业银行各项涉农贷款余额40.9亿元,比年初增加1.05亿元,增幅2.63%,有力支撑了农村经济发展。

扬州农商行正式启用新品牌

近年来,扬州农村商业银行加快零售银行业务战略转型,加强公司治理和风险控制,为上市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白宝玉)

标题:扬州农商行正式启用新品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8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