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宁夏打造智慧政务

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宁夏打造智慧政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20:48:33阅读:

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11月18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联合打造的“我的宁夏”政府移动应用正式上线。据悉,“我的宁夏”应用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覆盖22个服务主题、560个工作项目,与23个厅局政务系统对接,让宁夏回族自治区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手牵着手,马上做很多公共事务”的便利。

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宁夏打造智慧政务

据报道,“我的宁夏”政府移动终端是工行在自治区建设“数字政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它积极探索以民生、金融和科技力量为愿景的智慧政务领域。其创新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政务场景覆盖面广,着力打造群众关注的高频热点问题。民生方面有很多项目可以做和检查;二是创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采用了区块链、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和移动ocr等最新技术,提高了政务效率和用户体验;第三,安全标准高,金融安全技术被用于在安全存储、传输加密和实名认证方面保护“我的宁夏”应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合作建设“我的宁夏”政务移动终端是工行金融技术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工行只花了120多天时间,就在全行聚集了一批业务和技术专家,完成了“我的宁夏”政务移动终端项目的一期建设,完全满足了设计要求,展示了工行集团强大的业务和科技实力。

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宁夏打造智慧政务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加快,各级政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入推进。工行秉承“科技领先、创新赋权”的理念,以跨行业、跨境转型发展为重点,推出“政府服务门户+重点合作领域”的“多引擎”智能政府合作方案,既充分满足政府综合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又兼顾民生重点领域,深化合作。目前,它已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实施,并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孟醒)

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宁夏打造智慧政务

(编辑蔡善丹)

标题: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宁夏打造智慧政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8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