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祥鑫科技被列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祥鑫科技被列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2 07:02:33阅读:

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0日,根据《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职能转移方案(修订稿)》,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广东省第十八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对已获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进行了程序审查。确认中国电气设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62家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为广东省第18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其中包括心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香科技)。

祥鑫科技被列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心香科技在R&D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的生产和销售。它有能力开发和制造大型汽车精密模具,如超高强度钢板和新能源汽车用轻质铝镁合金零件。荣获“精密模具奖”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成为“五金模具行业国家名牌创建示范区”之一

祥鑫科技被列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王筱月)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祥鑫科技被列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710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